Mint Mobile 活动介绍【2023.3.7 Google Pixel 8 $300 off加第一年月费半价】

53

【2023.3.7 Google Pixel 8 $300 off】

目前Mint Mobile上面买Google Pixel 8有$300 off,原价$699,现价$399,链接戳这里。如果是新用户的话第一年的Mint plan的费用半价,相当于是买六个月送六个月。这个Phone需要在Mint上面使用12个月之后才能Unlock。结合我们之前介绍的方法,最大化撸这个offer的方法是首先通过topcashback进入mint mobile网站拿$10返现,然后复制博客的推荐链接到浏览器新开一个tab打开也可以拿额外15刀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

【2023.11.24 黑五deal买三个月送三个月,最便宜的plan相当于每个月$7.5】

黑五deal买三个月送三个月,最便宜的plan每个月$15,这样买三个月是$45,免费送三个月,最后六个月下来每个月$7.5。再结合我们以前介绍过的double dip的方法,首先通过topcashback进入mint mobile网站拿$10返现,然后复制博客的推荐链接到浏览器新开一个tab打开也可以拿额外15刀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这样最后下来简直是运营商界价格的绝对洼地了。

【2023.10 Amex offer 45-25,Mint Unlimited Plan 前三个月$15每个月】

Amex的Mint Mobile的活动又来了,在Mint Mobile上面消费$45返$25,不如去年的折扣力度大。这个Amex offer是target的,但是应该有不少人会被target到。结合我们以前介绍过的double dip的方法,首先通过topcashback进入mint mobile网站拿$10返现,然后复制博客的推荐链接到浏览器新开一个tab打开也可以拿额外15刀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Mint mobile 也支持esim 所以如果iphone 14的读者想使用他家服务也是可以的。他们家目前用refer链接的也可以参加下面的活动,比较推荐unlimited plan,一共可以用40GB的high speed data,每个月$15的月费,基本是全网最低了。作者用他们家的服务也好几年了,如果是在美国国内用不international travel的话mint家基本是最划算的plan之一。

【2022.9 Amex offer 90-45】

跟20年活动一样,Mint mobile 又来啦90-45的折扣,结合我们以前介绍过的double dip的方法,首先通过topcashback 进入mint mobile网站拿20返现,然后复制博客的推荐链接到浏览器新开一个tab打开也可以拿额外15刀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Mint mobile 也支持esim 所以如果iphone 14的读者想使用他家服务也是可以的。

已经在使用mint mobile的读者也可以修改以下链接就能一次reload 90美元了。链接可以点这里,之后可以用来renew自己的计划。总的来说别错过这个好offer呀

【2021.11 黑五促销买三个月送三个月】

【2022.1.7截止】欢迎使用博客的推荐链接注册,最便宜的plan(每个月4G流量)只需要$15一个月,三个月$45(加上税大概$50多)直接包六个月的,还是很赞的deal。作者自己使用mint mobile,很良心的运营商。

【2021.3 Drop App 返现30】

之前drop app一直都只有15刀的返现,现在可以双倍返现30美元,不过因为要从app里面点进去,所以应该是不能叠加推荐链接的

【2021.1 结合返现半年电话费只需10美元】

近期mint mobile推出一个活动,买三个月的plan,额外送三个月,原本45美元三个月变成了六个月的计划,然后结合我们以前介绍过的两个double dip的方法,首先通过topcashback 进入mint mobile网站拿20返现,然后复制博客的推荐链接到浏览器新开一个tab打开也可以拿额外15刀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这样一来就仅需要花10美元可以用半年的的无线通话短信,3GB的高速流量,以及无限低速网络了。就算是开个小号去撸一下各种uber,doordash,google pay等开户奖励也是绝对不会亏了。之后还可以用这个新电话号码撸一下cricket wireless倒赚100的活动,一举三得,绝对值得大家玩一玩了。

最后结账的时候还可以使用paypal结账,正好可以把现在白金卡每个月送的30paypal credit给用掉哦。

【9.13新增double dip的方法】根据牧羊场读者介绍,可以先从tcp链接点进去,然后复制博客推荐链接,这样可以即拿到tcp的20返现,也可以拿到$15的推荐奖励哦。这样一来更便宜了!

今天刚刚Amex Offer 又来一个大动作了,几乎所有人都被target到的一个offer,mint mobile 90-45的活动,结合topcashback给的mint mobile 新用户20返现。可以享受半年甚至更久的无限通话短信流量,每月只要不到10美元. 使用博客的推荐链接也可以拿额外15的推荐奖励,激活后会存入你账户。

下面给大家来算一算啊。如果只有一张卡有这个offer,那么选择半年的计划,每个月3GB高速流量,之后会被cap到低速,虽然看电影不行,但是微信地图导航等日常使用都是没问题的。120刀-45-20,半年下来只要55美元加税

如果有两张卡有这个offer,(家里人的卡,一个人只能有一个对应的offer)那么可以先开一个45美元3个月的计划,然后分别充值90到自己mint账户。之后就使用180的credit充值一年的话费,这样算下来45+180-90-20,15个月也只需要115美元加税。这个价格真的是非常非常划算了。

mint mobile官网只能显示reload 20美元一次,但是可以改以下链接就能一次reload 90美元了。链接可以点这里

最后如果你有Amex 的白金卡商业白金卡绿卡这些卡,每个月现在还会送10-20刀的话费,结合起来用的话更是便宜到爆了。我个人反正是已经上车了。如果大家有需要可千万别错过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