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agbucks + Gambit Rewards撸羊毛技巧【2024.01 更新 现在不能用了】

1

【2024.01 更新 现在这个方法已经不能用了】

Gambit 1.8 的时候发邮件说发现了这个GambitProfit的网站,违反了他们的terms之类的,这个大法已经没法再撸了。

Swagbucks 是一家综合型返利网站,牧羊场在这篇帖子里有比较详细的介绍。Swagbucks是作者最喜欢的cashback的网站之一(另外一家是Rakuten)。牧羊场经常会在这个帖子里面更新最新的Swagbucks 赚钱deal。今天给大家介绍一个可能很多人并不是很了解的Swagbucks + Gambit Rewards撸羊毛的方法。

基本的方法是这样的,Gambit Rewards是一家Online betting的网站,主要可以用Gambit Rewards的game tokens来赌各种sports比赛。Gambit Rewards的game tokens可以从Swagbucks那里用SB换来,本来是1 SB兑换1 game token,但是经常会搞活动有兑换折扣,目前是9000SB可以换10000Gambit Rewards的game tokens。通过折扣兑换后的game token在Gambit Rewards上面每天都有不少比赛是可以通过两边下注的方式获得超过90%的prize tokens,比如10000 game tokens下注以后比赛结束后可以得到9500 prize tokens,而prize tokens可以1:1的比例再兑换回去SB,这样9000的SB这么一倒腾变成了9500SB,收益率约5.5%。有这么一个神奇的网站叫做GambitProfit可以实时的track那些比赛可以通过这样的两边下注来实现收益,会告诉你如何下注,收益率是多少。

具体步骤

  • 注册https://app.gambitrewards.com/,请务必使用和自己的swagbucks账户一样的邮箱
  • 在Swagbucks上面至少攒够2250 SB(目前有活动需要快速攒SB的话可以直接用信用卡免手续费买!),可以10%的discount来换Gambit Rewards的game tokens。截图以9000SB换10000 game tokens为例。
  • 等待约1-2天,邮件会提示We completed your Gambit 10,000 Game Tokens,Gambit Rewards的账户里面会收到10000 Free entries
  • 查看GambitProfit找到实时的最大收益率的risk free bet,通过GambitProfit提示的数字点击链接到Gambit Rewards里面下注。
  • 等待比赛结束,登陆Gambit Rewards的账户,在Play Tokens的地方会显示有9000+的数字,点击Covert,把所有的都Covert成Prize Tokens
  • 点击Prize Tokens的Redeem按钮,点击Get Swagbucks,输入之前的数字,再点击Get Swagbucks,然后Swagbucks上会马上收到相应数字的SB。
  • 重复上面的步骤继续Profit!

牧羊场总结

这是一个比较小众的撸Swagbucks的SB方法,因为Swagbucks每天有最多redeem两张gift card的限制,而gambit rewards的最大面值是10000 tokens,所以每天最多可以用18000SB来兑换20000tokens,相当于$180,最高的收益在3-5%。粗略的估计,假设每天能这样兑换收益3%,大约$5。如果想每天搞的话因为SB兑换tokens有1-2天的延时,大概需要54000SB来保证每天都能换tokens,假设一年这么搞300天(且撸且珍惜,说不定什么时候就不能撸了!),这么下来也有$1500,$540的本金一年获得$1500的收益也是相当惊人了。

另外这样redeem回来的SB算在Swagbucks会员等级的计算里面,Swagbucks的会员等级也有不少的优惠(咱们改天开个帖子再讲),比如如果能到1million SB的话会直接送15000SB,相当于$150。如果每天撸到话,1million SB也就不到两个月就能撸到,额外送到$150也是很不错的,相当于也是一张普通信用卡的开卡奖励了。

如果没有用过Swagbucks想注册的欢迎使用我们的refer链接申请Swagbucks,目前的注册奖励应该是$3(300SB)外加$10的shopping bonus。

风险提示

感谢读者Xhang友情提示:”对冲不是零风险。平台是人家的,发现你两边下注之后有的是办法搞你最简单的就是找个技术问题之类的理由,小概率让其中一边的下注失败。剩下的单边下注赢了的话让你上头变成赌狗,输了就得再来十几场两边下注才有可能赚回来。”

作者确实有过被取消下注的情况,但是是因为连着下了几单完全相同的赌注,取消了并没有任何损失,但是风险确实是存在的,毕竟天下没有免费的午餐。大家有兴趣可以关注一下Reddit上面的帖子Data poi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