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 信用卡【2024.1 $200开卡奖励】

12

【2024.1 $200开卡奖励】

目前的开卡奖励是6个月内花$2000返$200。欢迎使用牧羊场的申请链接

【2023.3 $250开卡奖励】

最新的开卡奖励是6个月内花$2000返$250,比之前的Paypal的offer其实要好一点吧。欢迎使用牧羊场的申请链接

【2022.11 $150 Paypal + $100开卡奖励】

最新的开卡奖励最高$250 申请链接

  • 6月内消费$2000送$100
  • 开卡6个月内在PayPal消费获得20%返现最高$150返现($750的PayPal消费)

【2022.7 新增网购 3%返现, home chef +流媒体报销】

此卡新增网购 3% 返现,不过仅限 $6000 消费,加上超市的3%返现,加油3%返现。对于一张无年费卡来说是非常给力的了。

另外还会给home chef 每月 $15 报销以及disney、hulu、espn 每月 $7 流媒体报销,

增加了如此多的福利,而且还没有年费,大家还等什么呢?赶紧冲吧。

Blue Cash Everyday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BCE) 是Amex的一张入门卡,也是无年费买菜神卡。这张卡无年费和超市消费3%返现的设置简单粗暴,适合追求简单的用户。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6月内消费$2000送$200。

史高开卡奖励:

  • 现金返现的的史高是$250。
  • 综合史高是$200外加$200Furniture Store 报销或是$150+$200的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

牧羊场申请链接,目前是6月内消费$2000送$200。

年费

  • $0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返现,简单粗暴。
  • 每日历年前$6,000的美国超市消费获得3%返现。注意Walmart和Target等商店不算超市。Costco不收Amex。
  • 美国的加油站消费获得2%返现。
  • 美国的百货商店消费获得2%返现。
  • 其他消费1%返现。

持卡福利:

  • 购买保护:购物后90天内如果商品损坏或者被盗,Amex会赔付损失。每件最多$1,000,每日历年最多$50,000.
  • 延长保修:使用此卡购物,可以延长一年的保修期。每件最多$10,000,每日历年最多$50,000.

副卡简介:

  • 副卡无年费,可以和主卡一样获得返现。
  • 有时候会有email offer添加一个副卡获得$25

有2.7%的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张BCE的开卡奖励在无年费卡里算是非常高的了。此外的用途就是超市消费3%的返现。如果不愿意持有年费卡,这张卡还是很适合申请下来日常去超市使用的。此外获得的是返现也不是点数,比较省心。在超市购买各种gift card也有3%返现,只是这样的话很快一年的$6,000上限就到了。总之,在无年费卡里这张超市买菜卡是非常优秀和值得申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