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信用卡介绍【2023.5 Chase官网或者用邀请链接申请有80K UR开卡奖励,即将过期】

33

【2023.5 Chase官网或者用邀请链接申请有80K UR开卡奖励,即将过期】

80K开卡奖励的官网申请链接和refer链接(欢迎牧羊场读者post refer链接在帖子评论区)据说马上要过期,实体店的不知道什么时候结束。有条件去实体店的可以去实体店搞90K的offer,如果自己的P2有邀请链接的话请用自己P2的邀请链接,这样一共能有95K。

【2023.3.19 Chase的实体店有90K UR开卡奖励】

大家如果在Chase的实体店附近而且还是under 5/24的话可以去实体店找banker申请!

【2021.10】10月7号结束100K史高

年费目前没有增加,福利增强,史高offer 100k UR倒数2天结束

【2021.08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福利增强】

  • 增加每持卡年(非日历年)50刀的酒店报销,需要通过UR网站预定。新增
  • 通过 Chase Travel 预定旅行5倍积分。新增
  • 吃饭/送饭/流媒体/线上Grocery 3倍积分 (不包含Wholesales,Target和沃尔玛)。新增/提高积分比例
  • 旅行消费2倍积分。不变
  • 1%其他消费。不变
  • 每持卡年赠送额外10%的当年消费获得的积分总数。新增

如果这些福利真的最后会被实施,那可以说是蓝宝石发行以来最大的改版。年费暂时不变。对比目前的年费是95刀,那么目测新的年费至少是145刀。

实话实说,近几年蓝宝石在众多竞争对手围攻下,例如Citi Premier ($95年费),Amex GreenAmex Gold(分别是$150和$250年费),吸引力大幅下降,已经没有了当初的辉煌,具体体现在只有吃饭和旅行获得2倍积分,没有其他能拿得出手的东西。而且疫情开始之后,大家对旅行的需求大幅度下降,而Chase Sapphire Preferred蓝宝石最初就是一张旅行卡的定义也越发尴尬。现在大家对于中端卡的要求,更多是在各方面生活出行等等都均衡的信用卡。

Chase最近为了获得新用户大幅度提高Chase Sapphire Preferred蓝宝石的开卡奖励到前所未有的100K也必定是意识到了现在和Amex的竞争已经到了白热化。幸好,Chase Ultimate Rewards依然非常强势,但是放水过后,真的不会贬值吗?

【2021.6 史高offer 100k, refer朋友家人可获得20k,最高100k】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今年促销一波接着一波,最新的这波依然是史高100K的开卡奖励,但是大幅度的提高了Refer 推荐人的利益,真心的壕无人性,推荐人从之前的15k最多75k升级到了现在的20k最多100k, 要知道100k Chase UR点数的价值可以说是非常非常高了!

很显然这个offer最适合朋友夫妻之间Refer。当然如果现在没有此卡,也可以自己先Branch申请到Chase Sapphire Preferred或是用牧羊场的链接申请到此卡,然后开始refer其他朋友家人。感谢使用我们的申请链接。另外去Branch 办理可以省去第一年年费,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自行分析。

之前的更新

【2021.6 史高offer 100k!! Branch 办理能省年费】

申请链接,chase 史高一波接一波,可惜现在chase基本上不给match了,所以上个月申请的朋友只能悲剧了,实在是挺坑的。另外去Branch 办理可以省去年费。

【2021.4更新:史高80K UR + 50 Grocery Credit可Refer申请】

可通过Refer申请。In-branch申请第一年有可能免年费。

史高奖励出现,之前最高只有80K,没有额外的50刀。如果还在5/24 范围内一定别错过。申请链接,需要在开卡3个月内消费4000美元即可。

80K UR + 50 Grocery Credit 史高开卡奖励。点击这里申请链接

【2021.3更新:Peloton5倍积分】

2022年三月前,使用CSP购买Peloton的器材可以5倍返现,最高25,000刀。

【2020.10.27更新:新增每年$60 Pelokon家居健身credit】

根据Pelokon官网介绍,每年CSP用户可以有60刀的 Peloton的额度用来付月费,它家月份分别是$39一个月的全套会员或者$13一个月的数字会员,不知道有没有读者使用它家的服务啊,不然的话还是挺鸡肋的。

【2019.11更新】全面更新了本文,此外60K的开卡奖还在。虽然不免首年的$95年费,但比平时50K多出的10K UR明显比$95价值更高,值得申请。

【2020.09更新】真.史高 80K开卡奖励,价值约 1200 usd,根据doc的内部消息,说是这个offer会在11/8截止。申请链接

前三个月消费4000美金即可获得80K Chase UR点数。如果没有Chase Sapphire Preferred并且没有Chase 5/24限制,现在是绝佳的入手时刻。

【2018. 9 更新】蓝宝石系列卡现在全面被限制,开卡最小间隔从24个月提高到48个月了。和CSR一样,refer链接的term现在也更新为48个月限制了。

【2018.5.3更新】

新出了一个 50K + 30K的Public offer,首年免年费 前3个月花4000给50K UR,1年内刷够$20K or $30K ( 可以刷出的$20K消费要求或者$30K的 ) 再给额外的 30K UR,如果算上本身的1 UR/ Dollar的刷卡返点的话,$20K消费的offer 相当于一年刷$20K 给 100K UR;$30K 消费要求的offer 相当于一年刷30K usd 给 110K UR, 显然刷20K 给 100K的 更划算,比BA/IB/EI 100K (算上刷卡消费共计120K )的offer好不少,当然 5/24是跑不了的,估计多数读者只能看着了。

申请链接  有小概率需要刷新多次才能看到额外的30K的offer;如果刷不出80K的 landing page,可以用这个链接直接申请刷$20K给80K UR的offer;或者是用这个链接直接申请刷 $30K给80K UR的offer

【2018.3.2更新】

目前有pre-qualified 65k+免年费offer。点击此链接看看是否被targeted. 请注意如果被targeted也不能突破5/24限制。 HT: DoC

【2018.2.27更新】

Public 史高65K 终于出现了,相比之前的史高50K+5K 区别在于不免首年年费,相当于95美元换额外的10000 UR的开卡奖励,是非常值得的,但要注意5/24哦。

申请链接 如果打开看不到60K的offer的话,请用隐身浏览器试试 H/T DoC

【2017.12.19更新】

部分用户收到Chase通过邮箱发来的targeted offer。在2018年1月6日之前申请,并在申请批卡之后的三个月内消费$4000,获得60,000 UR积分。请各位读者检查你的邮箱(包括垃圾邮件夹)。

申请链接

100K UR 史高开卡奖励。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4,000送100k UR。根据牧羊场估值,100K UR价值至少$1,500,减去首年年费$95,持卡首年收益是$1400.

史高开卡奖励:

现在的消费4000美金,100K UR就是史高开卡奖励。

年费

  • $95,目前的开卡奖励首年不免年费。去Branch可能免首年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UR点数,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通过 Chase Travel 预定旅行5x UR。
  • 吃饭/送饭/流媒体/线上Grocery 3x UR (不包含Wholesales,Target和沃尔玛)
  • 旅行类别消费2×U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2点UR点数。
  • 其他消费1xU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1点UR点数。
  • 自2020年1月12日起至2022年3月,所有Lyft消费5X UR 返现。
  • 每持卡年赠送额外10%的当年消费获得的积分总数

持卡福利:

  • 持有此卡时,可以将UR以1.25 c/p的价值直接订机票酒店等旅行产品。
  • 持有此卡时,可以将UR转点到Chase的伙伴常旅客计划点数,转点比例通常是1:1。
  • 每持卡年(非日历年)50刀的酒店报销,需要通过UR网站预定。
  • 使用此卡买机票,如果遇到延误,无论是天气原因还是航司原因,均可以触发延误险。条件是延误12小时以上或过夜。
  • 使用此卡租车,可以获得Primary租车保险。
  • 其他旅行福利,详见下文。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持有者单独出行也有延误险。
  • 副卡持有者独自租车也可以享受租车保险。
  • 曾经有过添加副卡并消费一笔获得5k UR的offer,但现在没有。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积分详情:

  • 年费版本的蓝宝石( 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SP)Chase Sapphire Reserve(CSR) )或者 Ink Business Preferred 账户可以将 Ultimate Rewards (UR) 点数转给多家航空酒店积分,比如 United Airlines (UA)HyattSouthwest Airlines (WN) 等等。转点比例通常是1:1,但有时候可能有bonus。使用这种方式兑换积分价值可以很容易达到1.5 c/p 以上。
  • 可以通过Pay yourself back,把点数直接用来抵扣卡上的某些类别的消费,持有CSR/CSP/无年费UR卡分别是1.5/1.25/1.1 cent/point的抵扣率。目前是吃饭/买菜/家居 2021年9月30日到期,很可能会继续延期。
  • 持有CSP可将账户里每100 UR抵$1.25直接购买机票,比兑换现金价值高25%
  • 持有CSR或者Ink Preferred 可将账户里每100 UR抵$1.5直接购买机票,比兑换现金价值高50%
  • 不同UR账户(Freedom/Ink/Sapphire) 之间的UR是可以随意合并和互转的,因此年费版的UR系信用卡的一个重要存在意义就是将无年费的Freedom, CFU, Ink Business Unlimited以及Ink Business Cash累积的UR转过来,进而按照上述方式进行更高价值的兑换。
  • 更多有关UR的获取和使用技巧请见《UR积分系统详解

旅行福利

关于信用卡能提供的旅行保护福利请见这篇文章《信用卡旅行保险福利详解,别让航班延误毁了你的整个旅行!

  • 【LHRC 豪华酒店】The Luxury Hotel & Resort (LHRC) 类似 Amex Fine Hotel & Resort (FHR),通过其平台订房可以享受特殊福利比如升房早餐,in-hotel credit 等。

其他福利

  • 【购买保护】$500每件/$50,000 每年。
  • 【延长保修】使用此卡购买可享受额外1年的warranty。
  • 更多消费保护福利请见 benefit guide

申请策略

  • 要求48个月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且当前没有此卡。
  • 此卡不是Chase入门卡,有一定申请难度。建议申请时信用报告上有1张及以上的信用卡,且信用长度在1年以上。

相关信用卡

自家个人卡

自家商业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是中端卡之王,尤其适合有一定旅行需求的用户。首先开卡奖励丰厚。即使100k的UR全部按1.25 c/p的比例订机票和酒店(操作简单省心),首年持有价值也高达$1250。如果还没有5/24,信用记录也足够长,实在是想不出不申请的理由。长期持有价值来说,此卡的租车Primary保险,旅行延误险和行李保险非常实用,用上一次基本上三五年年费就回本了。此卡也是拥有这两项重磅福利的信用卡中年费最低的。最后,此卡也可以用来升值Freedom和Freedom Unlimited积攒的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