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over Deals折扣升级!2016年也可获得高达12%返现!

8

最近笔者发现Discover信用卡对消费者优惠力度加大,优惠措施频频。Discover旗下自己的portal除了加入很多商家的返现优惠以外,很多严苛的要求也有所更改。Discover旗下现在有两种卡,一种叫做Discover It,一种叫Discover Miles。Discover it每个季度提供不同类别的多达5%的返现,而Discover Miles提供所有消费1.5%的返现。从现在开始,如果你现在申请信用卡,将在你拿到卡的一年之后,Discover公司将把你以前的曾经获得的返现加倍!

discover_it_card_reviews

同时,从现在到12月31日,只要在支持Apple Pay的商店用Discover信用卡消费,你将获得10%的返现 (关于什么是Apple Pay和具体促销活动内容,请点此link)。如果你是新用户,你的Discover It卡讲最多获得(1%+10%)*2=22%的返现(1%是所有消费本来获得的返现)。而你的Discover Miles卡讲获得(1.5%+10%)*2=23%的返现。

可是有的人要问我,那如果2015年12月31号Apple Pay的促销活动过了怎么办,就不能拿到那么多了是吗?2015年12月31号之后,你甚至可以足不出户在家轻点鼠标在Apple官网购物获得高达12%!你将省去时间和油钱,因为你并不用去门店消费!其实2016年1月1号开始,你去门店消费,根本无法拿到那么高额的返现!

先来介绍一下Discover Deals:

登陆discover网银之后,你就可以发现在右侧有很多内容:

F4F08009-8FB6-44FF-B2D0-3BBD1AB659BE

点入Shop Now,你将会看到多种类别的返现 (包括餐饮,电子产品,服饰,旅行,租车等等众多类别),有的高达15%,如果你是新用户,你将会最终得到32%的返现,意味着消费将打68折!!!!

EBD5A6D5-959B-493F-B9B0-463D992AD696

这里我要着重提一下Apple Store:

它的返现有以下条款:

EXCEPTIONS: iPad Pro, Apple TV, Apple Watch EDITION, pre-orders/pre-sale orders, iTunes, limit 5 units per eligible product, limit 2 iPhones within 30-day period, 1 to 1 Membership, EPP, Bose, gift wrap, gift cards, returns and exchanges, shipping, taxes and fees

iPad Pro, Apple TV, Apple Watch, 预购产品,iTunes, 最多只能购买五个商品,30天内只能购买2个iPhone……..

以前的条款中是明确表明不能买iPhone的,现在却包括了iPhone,但是指出30天不能超过两个。不过,如果是一般买家,我们应该不会一个月买两个以上iPhone吧?同时,Apple Mac系列电脑,普通iPad, 以及iMac都未被排除出去。换句话说,以上产品都可以通过Discover Deals用Discover信用卡购物获得高达22%的返现!是不是非常诱人呢!

刚才说过了,新用户可以在使用Discover信用卡一年以后,得到双倍返现。那么,等到12月31号Apple Pay的促销活动结束,如果用Discover it通过Discover Deals在Apple Store官网购物,你同样还是仍然可以得到高达12%的返现!

寒假太短,暑假要回国的同学们,想要跟亲朋好友带手机,是不是可以大赚一笔了!

同时,如果现在申卡,你将不会错过感恩节和圣诞节购物季,还可以充分利用Apple Pay。本季度Discover it提供百货公司,衣服店和亚马逊网站5%的返现。现在申卡,你将能享受在以上类别购物11%的返现,是不是很厉害!如果商店支持Apple Pay,你将最终能获得22%的返现!

2016年第一季度(1-3月)Discover it 5%返现类别已经公布,包括加油与地面交通:

34C33747-38AE-47B0-869D-3DA0957445C6

只要填入你的网银账号,你讲可以将你的Discover it信用卡加入到返现大军中。

如果你是新用户,在1月至3月间,你加油,坐地铁,坐公交等其他地面交通的消费都将获得高达12%的返现!

注意:

  1. Apple Pay的10%返现将会在两到三个账单日后才能给,请不要着急。
  2. 双倍返现将在用户持卡满一年后一次性给予。

你还得什么呢?

88折的iPhone在向你招手哦!

请猛戳此link申Discover it信用卡吧,新用户将会得到50刀的开卡奖励,此开卡奖励也讲在一年后翻倍,也就是说,你一年后,将再获得50刀的开卡奖励!如果不点此link,你将无法获得高达100刀的开卡奖励!

Discover可以说是开卡难度最小的零年费信用卡之一,作为零信用的刚来美国的学生来说,无疑是一张优质的积累信用的入门卡!

目前Discover Miles不提供任何推荐奖励。所以无法在这里推荐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