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OFFER]折扣升级,感恩节圣诞节六七折吃上美式牛排、海鲜大餐

0

10月24号我发过一篇如何运用AMEX OFFER七折吃上美国餐饮品牌连锁Darden旗下的八家餐馆:Olive Garden, LongHorn Steakhouse, Bahama Breeze, Seasons 52, The Capital Grille,Eddie V’s,Wildfish Seafood Grille,Yard House(请猛戳)。

10月29号我又发了一篇如果运用AMEX OFFER八折吃上以上八家饭馆 (请猛戳)。

今天,惊喜再次升级,你将能够以67折的价格在以上八家餐馆就餐!

我们来看看是如何办到的:

B7DAB9BA-AAF5-42A2-900A-E4D5A7BB5792

只要你于2016年1月3日之前在Yard House (http://www.yardhouse.com/home)餐馆或者在网上购买50刀礼卡,将会赠送你10刀礼卡。

不过,Amex Offer的要求必须在店内消费满50刀,才能立减10刀。

所以,我们可以去Yard House店购买50刀礼卡,那么,你实际只需支付40刀,就买到了60刀的礼卡!相当于六七折的折扣!

  • 据网友报告,目前Amex Offer中的另一家公司Longhorn也提供同样的折扣优惠。你也可以在Longhorn购买50刀并且得到10刀礼卡。
  • 目前还不清楚Olive Garden是否参加活动。不过,因为这几家餐馆属于同一家大公司。你拿着任意一家公司的礼卡都可以去另外其他公司吃饭。如果你以67折价格买了Yard House的礼卡,你将同样可以吃到美式牛排与海鲜!

注意:

  • 如果不清楚什么是Amex Offer,请点击次链接
  • LongHorn的Amex Offer将于12.6号过期,Yard House的Amex Offer将于12.9号过期,请千万不要错过了
  • 鉴于LongHorn的Amex Offer是消费40刀立减10刀,Yard House的Amex Offer是消费35刀立减10刀。
    • 如果你有5张Amex信用卡,在LongHorn购买4张50刀的信用卡,每张让收银员刷去40刀,那么你仅需花费200-50=150的价格,买到200刀的礼卡,再赠送你40刀!所以,你以六二折的价格购入礼卡。
    • 如果你有10张有Yard House的amex卡 一张划$35, 相当于用$250买了$420 gift card!所以你以59折的价格购入礼卡!
  • 赠送的礼卡有有效期,请一定看清。
  • 你自己购买的礼卡是永久有效的,好好囤起来,不用担心过期啦!

推荐Amex旗下两大著名返现信用卡,无脑返现,日常生活精打细算,以下所有信用卡都能享受Amex Offer提供的丰厚折扣:

Amex Blue Cash Everyday (BCE): 无年费,超市3%返现,加油和部分百货公司2%返现,其他类别1%。请点此申卡

Amex Blue Cash Preferred (BCP): 首年免年费,十二个账单日后每年收取$75年费。超市6%返现,加油和部分百货公司3%返现,其他类别1%。此卡被誉为买菜神卡,是居家必备信用卡之一。各大超市都有其他礼卡提供,你可以以94折的价格买到诸如Amazon, Shell, Southwest, GAP, Sephora等等各种礼卡!请点击此申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