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4.6更新 : 2018年7月10日正式结束此项目】如何能从平淡无奇的Plenti积分系统中抓到几根羊毛

3

【2018.4.6更新】

2018年,Pletnti这个半死不活的program将正式于2018年7月1日关闭。建议读者赶快把积分用完。目前尚不知在7月1日之后所剩余的积分将如何使用。

HT:DoC


American Express最近力推了一个新的返现项目Plenti (www.plenti.com)。 它并不与商家提供的返利系统冲突。积点价值为一点等于一美分。Plenti积分系统的口号是:许多积分,许多地方 (Lots of Points, Lots of Places.)。

plenti_homepage_og

先来说说我的亲身经历:

今天去给爱车用信用卡来加油,我加的是supper。

平时都加贝壳,虽然Mobil就在家门,可是从来没去过。
今天去了,发现Mobil的加油机器全部电子化了。看起来非常先进。上面还有plenti的标志。
仔细一看,竟然能输Plenti的会员号。
请注意:这个是先输Plenti号,然后再刷信用卡,然后再加油!

一、Plenti合作伙伴及积分方式

关于plenty的合作伙伴有如下几家公司

电信公司: AT&T

加油站:Exxon/Mobil

百货公司:Macy’s

药店:Rite  Aid

保险公司: Nationalwide

能源:Direct Energy

影视:Hulu

租车:Enterprise,National,Alamo

也包含了三家租车公司:enterprise, Alamo, National:

184318shxxasxxank6xqkf
它有好多合作伙伴,不同的地方消费送不同的点数。只要在结账的时候刷一下卡就可以了。其实跟CVS和Walgreens的积分是差不多的。严格意义上的1cent分值
打印出来的收据是这样的:
184800enj3mbiq1q3uvnzs

mobil一加仑积一分。这次积了九分。

还有ATT也是一元一分。
185005hwptztbt1ovx2thp

如果你是family plan的account holder,一个月就有几百分了吧。记得在ATT的网站上把自己的plenti号码加上去就好了。然后每个月分数会自动累计的。

其他合作伙伴的积分方式,可以去官网查询。

另外:请常常去官网查看,把offer加入到你的Plenti账户中去。加offer是最快积累积分的办法。常常有点点鼠标就能积分的好offer。请一定不要错过。

二、申请方式:

申请Plenti卡非常简单,网上注册 (https://www.plenti.com/earn-points/partner-offers),然后过一段时间会给你寄实体卡。一张跟信用卡大小一样,一张可以串在钥匙圈上。平时在partner的商店消费的时候记得出示刷一下就好了。它也常常有deal。如果你在梅西买兰蔻,deal是这样的:

185231mgx4ggcgk16m4mgc

三、兑换方式:

做个有心人,其实很快就能积到1000分,拿到十刀了。虽然不能拿到现金,但是可以把送来的返现现在partner商店购物的时候用掉。目前开放可以兑换点数的合作伙伴只有Macy’s, ExxonMobil, Rite Aid和AT&T。 你可以把积分冲抵消费。最低兑换要求是200点,可以兑换2刀。超过200点任意数值都可以,不用一定选择整数。所以,你的积分永远不会出现有零头花不掉的情况!除了这私家合作伙伴,在其他合作伙伴消费只能攒分不能花分,未来可能会开放更多。

其实一点都不麻烦,积少成多。做个有心人。

可能有的人不屑,但是积Plenti真的不是难事。我们的宗旨是:从资本主义地主身上抓到几根羊毛!
【注意!】
还有,申请Plenti的会员卡是免费的。过一段时间会员卡会通过平邮的方式寄到你家。请千万不要千万不要千万不要(重要的话说三遍)申请Plenti的信用卡。浪费一个Hard Pull不值得。

会员卡是这样的:

192505u22xgvivmr9p2paz
信用卡是这样的:

192537eb8mnbxnmnxxuxnn
千万不要申请错了!
有人问我:

这个是不是要有AMEX卡才能申请?
答案是:否!阿猫阿狗都可以申请!只要你能提供美国地址,会员卡会过几天寄到你的府上!

另外,在各大合作伙伴处都可以免费领取Plenti会员卡,领取之后你只要去官网注册在你自己名下就好了!

积少成多的并不麻烦的事情,何乐而不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