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s Hawaiian Airlines 夏威夷航空信用卡介绍【2023.6更新:70K开卡奖励】

1

【2023.6更新:70K开卡奖励】

70K开卡奖励链接戳这里,promo code任意六位数都行。首年不年免费,年费$99。开卡奖励只要90天内消费一笔任意数目就可以拿到。

【2020.02更新】第一年免年费,60K开卡奖励依然在!官方link

【2019.7更新】60K开卡奖励依然有效。前三个月消费$2000奖励60K里程。首年免年费。

【2019. 3.20 更新】新史高 75K 在bank of hawaii 官网放出,前3个月刷2000奖励50K里程,额外要求12个月总计消费6000美元再奖励25K里程。

【2019.1.10 更新】这个卡在群发了不少targeted mail 60K offer之后,终于在今天public offer 60K了,是史高开卡奖励

巴克莱夏威夷航空信用卡

简介:

Hawaiian Airlines [HA]  夏威夷航空是主Hubs位于HNL和OGG的一家航司,与Barclays联合推出Hawaiian Airlines® World Elite MasterCard®

年费:

年费$99,首年年费不免。

开卡奖励及要求:

官网公开的开卡奖励为50,000 + 25,000 里程,开卡三月消费满$2,000即可获得50K. 12个月内消费满$6000再获得25K;

开卡奖励历史:

最高开卡奖励为75,000里程。

申请条件: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信用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60K开卡奖励)

官方链接(60K+第一年免年费)

积分系统:

HA 在兑换自家的时候,7,500可以兑换一张岛间机票,20,000可兑换一张美国至Hawaii 单程机票,27,500可兑换一张 Hawaii 飞往南太大溪地或美属萨摩亚的单程机票。自身其它航线及伙伴航司的兑换都不太划算。

HA里程的具体使用,欢迎前往我们的 Hawaiian Airlines 夏威夷航空常旅客计划简介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hawaiianairlines.com 官网消费$1累积3x里程,加油吃饭买菜2x 其它消费1x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旅行福利

  • 开卡后一次性获得美国大陆-夏威夷往返经济舱同行票半价certificate一张
  • 每年交完年费后,获得一张北美往返夏威夷 $100 off 的基友票
  • 乘坐夏威夷航空有一件免费托运行李
  • 持卡人可以免费无限制地接受其他夏威夷航空会员的里程(转里程的目标是持卡人时则免费)
  • 特殊享有夏威夷航空的打折里程票,只对部分目的地和线路有效,比如北美大陆-夏威夷往返40K,持卡就只需35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