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Marriott Bonvoy Business 运通万豪商业信用卡介绍【2024.2更新 5张50K房券的史高开卡奖励】

2

【2024.2 更新 5张50K房券的开卡奖励】

目前有史高开卡奖励是5张50K房券的开卡奖励,需要开卡3个月消费$8000,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申请商业信用卡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2023.8更新 3张50K房券的开卡奖励】

目前最好的开卡奖励是3张50K房券的开卡奖励,需要开卡3个月消费$6000,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申请。申请商业信用卡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2023.5 接近史高的125K的开卡奖励还在,可以通过邀请链接申请】

通过牧羊场的邀请链接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以获得125K万豪点数,目前这个refer的offer上面没有像公开链接上面截止日期。请注意此卡的申请条件。

【2023.4 125K的开卡奖励】

官网直接申请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以获得125K万豪点数,不如2021年的史高offer但是有需求的可以上,现在的经济环境,2021年的史高offer能不能回来是个问号。网页上写的是5.3截止。

【2021.9 史高 12.5w点加2张FN 】

史高开卡,没上车的不要错过。3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以获得 12.5w 点数,同时送2张50K Free Night。这是上最好开卡奖励了!价值1000+

【2021.03.21 史高 10万点加150美元】

算的上是史高奖励了,之前最好的奖励也不过是10万点加上一年白金会员,如果出行的比较少的朋友,不如拿150美元更实在。申请链接 

【之前的更新】

【10W点加一年白金会员】这张卡也出现了10万点offer加一年白金会员的活动啊!申请链接 

申请任何商业信用卡之前,请先看这篇《商业信用卡与非移民签证(F1, H1B等)的迷思讨论》,身份问题并不会限制你申请商业信用卡,但也请先了解透彻再做决定。

开卡奖励和要求

3个月内消费满$8000 可以获得5张50K房券

开卡奖励历史

史高 5张50K房券

年费:

125美元,首年不免年费

申请条件 :

AmEx所有卡一辈子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满足下面任何条件也无法获得开卡奖励:

  • 现在或30天内持有/过:Chase任一万豪商业卡,
  • 90天内申请并通过:Chase任一中端万豪个人卡(不含SPG Luxury和Ritz)
  • 24个月内获得过开卡奖励:Chase任一中端万豪个人卡(不含SPG Luxury和Ritz)

信用年龄有半年以上,持有其他1-2张信用卡,即可申请;每日只能申请一张amex信用卡,第二张不会被立即批准;短时间内不能申请太多amex卡,90天内不要超过2张amex的卡。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万豪/SPG/Ritz三家合并最终于2019年2月13日完成。新积分计划叫做Marriott Bonvoy万豪旅享家,积分使用和之前的万豪礼赏 Marriott rewards 差不多,会员等级名称有变,比较有特色的就是75P 大白金变成了“钛金会员” ,更多详细计划介绍见这里

万豪Bonvoy积分价值约0.8 cent/point, 可以兑换万豪集团旗下所有酒店,也可以转给包括美联航 UA在内的多家航空里程,至于转成哪家里程划算,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哪些航司里程值得用万豪积分转点?》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在万豪酒店集团旗下酒店住宿 6倍万豪积分
  • 餐厅,加油,手机话费 4倍万豪积分
  • 所有其他消费2倍万豪积分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 持卡就送万豪银卡(没什么用)
  • 消费满$35,000送万豪金卡会员(还是没什么用)
  • 日历年刷满60K送一晚35K 免费房券,细节见下。

常旅客计划福利:

  • 【每年免费房券】每年Anniversary 时会得到免费一晚房卷,最多可兑换35, 000积分对应的酒店,18年8月-12月的Chart里,Category 5是35000积分;19年Peak/Off Peak生效后,Category 5 off-peak 是30,000,Peak是40,000则不能用此券兑换。
  • 【每年消费60K送房券】每日历年(Calendar Year)消费满$60k,额外送一张最多35k的FN免房券(千万别刷这个,除非60K都刷在万豪酒店下面,比如举办会议)
  • 【送定级房晚】每个Calendar Year自动获得15个定级房晚 Elite Night Credits 用于计算精英会籍,可以和个人万豪卡送的定级房晚叠加。如果你有个人万豪卡,还额外再得15晚房晚,从而叠加到30晚。只需要自住区区20晚就能变成白金会员了
  • 另外如果持有Amex Marriott Bonvoy Brilliant卡的话个人卡可以得25晚房晚,这样加上business card的15晚一年可以从信用卡直接拿40晚的定级房晚!
  • 【送高级会员】持卡送万豪银会员,且每个日历年消费35,000美元即可获得万豪金会员(万豪金是没有早餐没有酒廊的,所以就和银差不多了)
  • 【免费高级wifi】持卡人可享受万豪旗下酒店免费Premium Wif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