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Express EveryDay (ED) 信用卡介绍【2021.03:当前奖励 10K +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7

【2020.03】当前奖励 10K +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和最高的Target 30K奖励,需要大家自行衡量。

申请链接

【2021.01】Target 有30K。大家可以刷下下面的申请链接,看看自己有没有被Targeted。

【2020.10】现在申请链接打开就是25k史高,所以还没有申请过的可以抓紧时间上车了。

american-express-everyday-credit-card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是10k MR + 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2,000送25k MR。
  • 根据牧羊场估值,25k MR价值大约$325~$450,所以持卡首年收益是$325~$450

史高开卡奖励:

  • 25k MR是史高开卡。

年费

  • $0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MR,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美国超市消费2倍MR,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2点MR点数。仅限每个日历年前$6,000消费。
  • 其他消费1倍MR。
  • 如果每个账单周期(也就是1个月左右)消费达到20次,可以额外获得这些消费获得的点数的20%,也就是说超市消费变成2.4倍MR,其他消费1.2倍MR。

持卡福利:

  • 购买保护:购物后90天内如果商品损坏或者被盗,Amex会赔付损失。每件最多$1,000,每日历年最多$50,000.

Amex卡共同福利:

境外消费手续费(FTF)是2.7%

申请策略

  • AmEx所有卡一辈子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
  • 运通限制个人卡槽5张,每个人最多持有5张运通信用卡,签帐卡不算在内。
  • 建议信用年龄有半年以上,持有其他1-2张信用卡;
  • 短时间内不能申请太多amex卡,90天内不要超过2张amex的卡(不包括Charge Card)
  • 运通申请信用卡有几率在点击提交以后出现弹窗,告诉你你拿不到开卡奖励( Not Eligible ),如果见到弹窗就不要继续申请了,也不会有HP。如果是你之前持有过这个卡,那么这个弹窗会说你曾经有过因此不给;如果是别的原因,那么弹窗会更加委婉地拒绝你,常见的情况有:开过或者关过很多运通的卡,持有运通的卡但是消费太少等等。如果你确定你满足这张卡的硬性申请条件,那么可以尝试接下来的日子里多刷刷运通的卡,或是等申卡没有那么频繁了,或是距离大规模关运通卡有一定时日之后再考虑申请。

牧羊场点评:

这张卡开卡奖励在无年费卡里算很高的了,值得申请。偶尔去超市买买菜也能多赚一点MR。此外无年费持有毫无压力,还能保留MR点数并转点到各航司里程。如果卡槽够,这张卡长期持有是很不错的。

相关阅读:《American Express (Amex) Membership Rewards (MR)点数使用攻略》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是25k M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