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SkyMiles Gold Amex Card 美国运通达美金卡介绍【2024.2:福利年费全面升级,70K开卡奖励】

17

【2024.2 Amex 达美信用卡福利全面升级】

  • 新增:每年$100 Delta Stays 报销
  • 变化:每年消费 $10,000后给的$100 Flight Credit增加到$200
  • 年费:从$99涨到$150,首年还是免年费

开卡奖励公开链接和邀请链接都是70K了。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需要开卡后六个月内消费$3000。

【2024.1:邀请链接申请有70K开卡奖励】

目前Amex Delta Gold的官方链接是40K的开卡奖励,牧羊场的邀请链接开卡奖励是70K,如果打开没有70K的话可以试试隐身模式或者换浏览器。

【2022.11:邀请链接65K开卡奖励,可以试试隐身模式有可能75k,或者试试deltaamexcard.com】

目前Amex Delta Gold的官方链接是60K的开卡奖励,牧羊场的邀请链接开卡奖励是65k,稍微好于官方offer。可以试试隐身模式有可能刷出75k,不过得看运气。首年免年费,如果holiday travel需要飞Delta有托运行李刚需的可以考虑申请。另外dummy booking可以刷出来$200 Statement Credit plus 30,000 Bonus Miles的开卡奖励,不如65k的邀请链接offer好。另外可以试试这个链接输入你的达美里程号试试有没有targeted的offer,Doc上面说有人最多offer是75k + $200的statement credit。

【2021. 8】 70K 开卡奖励

之前的offer

【2021.6:90k + 200 或者 70K + 400开卡奖励 No direct link】

DoC报道,预定机票的时候有可能会出现这个特殊Offer,全看缘分。

【2021.6:90k 或者 70k+200开卡奖励 免首年年费】

谢谢牧羊场读者提醒,现在官网做dummy booking的时候,如果搜里程票能找到最高90K的offer,如果搜现金票,能看到70k+200的开卡奖励,相当不错的offer。

【2021.3 更新】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仅Refer有效】Amex又一重磅促销,超多史高外加200刀Furniture Store 报销


申请链接

牧羊场的邀请链接开卡奖励是70K,点此申请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3,000奖励70K 达美Delta里程。
  • 根据牧羊场估值,70k DL里程保底价值大约$770,因为首年免年费,所以第一年的持卡净收益保底为$770。

史高开卡奖励:

  • 之前有90k + 200达美里程的史高target奖励。

年费

  • $150,首年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持卡年度返现:

  • 每年消费满$10k送$200的Delta消费返现。

达美航空福利:

  • 乘坐达美航班第一件行李托运免费,同行人也同样享受此待遇。达美航空美国国内线行李托运单程收费为$30
  • 乘坐达美航空时优先登机(Main Cabin 1)。
  • 达美航空机上购物有20%的折扣(包括买食品饮料,不包括买wifi)。
  • 持卡人买机票时可以“Pay With Miles”,只要是达美自己运营的航线(包括支线小飞机),可以以1.0 c/p的价值兑换里程,购买任意航班。
  • 持卡人兑换Delta里程票有15% off
  • 每年 $100 Delta Stays 报销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持卡人单独出行时不能享受托运行李和优先登机。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免费托运行李

  • 此卡的免费托运行李是通过持卡人会员号验证的,只需持有此卡即可,不需要用这张卡购买机票。如果是帮别人买票自己不同行,即使用这张卡也无法免去托运行李费。
  • 如果近期有达美航空的美国国内旅行,需要付费托运行李,可以先申请这张卡。即使出行时卡仍然还没收到,但只要机票上填写了自己的达美会员号(或者托运行李的时候告诉柜台工作人员),便可立刻享受免费托运的服务。因此建议申请的时候填上自己的达美航空会员号。如果没有可以先去达美网站注册一个。如果不填,Amex和达美也会自动帮你注册,但后面确认会员号和密码可能麻烦一些。

点数使用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Amex 2/90规定限制:每90天内只可以批准2张Amex信用卡。但Amex Plat/Gold/Green这样的签账卡不受此规则限制,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这张达美金卡最大的价值当然是开卡奖励。另外如果飞达美DL美国国内线比较多,免费托运行李和优先登机也是不错的福利,尤其是买基础经济舱时这两项福利仍然有效。达美的里程也适合对点数研究不深,偶尔飞一下用里程解决刚需的读者。此卡第一年免年费且持有价值相当高,牧羊场认为没有理由不申。拿到的点数用来cover美国国内偶尔飞行的刚需支出简单好用,而免费托运行李也能在关键时刻给你省下一笔不多不少的钱。长期持有来说,此卡可能适合一年会飞三五次达美,且经常托运行李,又无法飞出Silver级别会员的人。但无论如何,此卡都不适合日常消费使用。即使算上消费$10k给的$100,返现比例也仅为2.1%,还不如无脑刷DC,更别说恰好刷够$10k实在太难。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7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