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ta SkyMiles Platinum American Express 美国运通达美白金卡介绍【2024.2 福利年费全面升级,90K开卡奖励】

3

【2024.2 福利年费全面升级,90K开卡奖励】

  • 新增福利:
    • 每年$150 Delta Stays 报销
    • 每个月$10 Resy Credit:注册后,需要从 Resy.com 预定餐厅并且用这个卡支付。
    • 每个月$10 Rideshare Credit:注册后,可用于 Uber,Lyft 这类 rideshare 消费(不确定UberEats行不行,等待DP)
    • 持卡人可得 Hertz Five Stars 会员
    • 免费升舱:持卡人也可以排上 Delta Upgrade List,但是优先级排在 Delta 会员及 Delta Reserve 持卡人之后
    • MQD Headstart:每年直接送 2500 MQD
  • 变化:Companion Certificate 可用范围增加:美国(包括Alaska, Hawaii),加勒比海及中美洲都可用了。之前只能用于美国国内不包含Alaska, Hawaii的地方,所以这个变化是很不错的。
  • 年费:从$250涨到$350,首年不免年费

开卡奖励公开链接和邀请链接都是90K了。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需要开卡后六个月内消费$4000。

之前的更新

【2024.1 更新:通过邀请链接申请有80K 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如果刷不出来80K的话试试隐身模式或者换浏览器。目前的开卡奖励是80K里程,需要在前6个月花$3000。目前这个offer不是史高,Delta Amex的卡从一年多前开始有TakeOff 15的福利,持有Delta Amex卡的在兑换里程票的时候可以有15% off。如果有刚需的话不妨申请一下,没有刚需的话可以再等等。

【2021. 9 更新:90K 里程+ 10K MQM定级里程奖励】今年里程票和现金票都算入保级,且有额外的bonus,而且所有的定级里程都会rollover到明年。申请链接

【2021.6 更新:史高90K +200 开卡奖励】比之前的史高10w点里程更好。需要3个月内消费 $3000, 申请链接

【2021.3 更新:90K 开卡奖励】需要三个月内消费3000美元,申请链接,暂时并不是史高100K奖励,但也是最近最好的奖励了

【2020.1更新】目前Delta系列卡全新改版已经成效,卡面,福利均全面更新。此卡在2020年1月30日改版,年费涨到$250。但好消息是史高 100K奖励来了!申请链接

【2019.8更新】出现了新的50K+$500史高开卡奖励。$500需要三个月内在Delta消费返现,返现比例是50%,返现上限是$500。也就是说最近如果要买$1000以上的Delta机票(帮别人买当然也算哦),就可以拿满$500返现。50k的奖励里程需要3个月内消费$3000。官网说这个offer的截止日期是8月15日。

申请链接

如果打开不是这个offer,可以试试这个链接

【2018.8更新】

70K+10k MQM开卡奖励出现,比以往史高少了$100。

牧羊场推荐申请链接 (开卡奖励与消费要求与现在最好的offer相同,请放心使用)

【2017.9.27更新】70K+$100+10k MQM 史高offer 又来了,几张delta卡都有限时开卡奖励,H/T Reddit  申请链接见下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90K里程。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4000奖励90K,虽然delta非常冥币了,但是还能价值1.1-1.2左右的
  • 根据牧羊场估值,90K DL里程保底价值大约$1,000,减掉首年年费$350,第一年的持卡收益保底为$650。

史高开卡奖励:

  • 100k是史高奖励。

年费

  • $3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达美航空里程,直接累积到达美航空帐户。
  • 在Delta的消费每$1可以获得3x里程,酒店消费同样是3x里程,吃饭和超市2x里程,其他消费1x里程。

Coupon报销福利

  • 每个月$10 Resy Credit:注册后,需要从 Resy.com 预定餐厅并且用这个卡支付
  • 每个月$10 Rideshare Credit:注册后,可用于 Uber,Lyft 这类 rideshare 消费(不确定UberEats行不行,等待DP)
  • 每年$150 Delta Stays 报销

持卡福利:

  • 同行票:从持卡一周年开始,每持卡年送一张达美航空经济舱同行票,适用于部分舱位的美国,加勒比海及中美洲航线。具体可以参见牧羊场的这篇文章
  • 2020.1改版后此卡为金属卡,目前也有塑料版的选项。

达美航空福利:

  • 乘坐达美航班第一件行李托运免费,同行人也同样享受此待遇。达美航空美国国内线行李托运单程收费为$30
  • 乘坐达美航空时优先登机(Main Cabin 1)。
  • 达美航空机上购物有20%的折扣(包括买食品饮料,不包括买wifi)。
  • 持卡人买机票时可以“Pay With Miles”,只要是达美自己运营的航线(包括支线小飞机),可以以1.0 c/p的价值兑换里程,购买任意航班。
  • 持卡人兑换Delta里程票有15% off
  • 免费升舱:持卡人也可以排上 Delta Upgrade List,但是优先级排在 Delta 会员及 Delta Reserve 持卡人之后
  • MQD Headstart:每年直接送 2500 MQD
  • 每消费$20,攒$1 MQD。

Amex卡共同福利:

副卡简介:

  • 副卡免年费。
  • 副卡持卡人单独出行时不能享受托运行李和优先登机。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福利详解

ShopRunner

  • 这是一个第三方服务机构,和很多购物网站合作,让ShopRunner的会员在各种合作的购物网站购物时都可以享受2天送达服务。持有此卡即可自动成为ShopRunner会员,以后在合作网站购物再也不用苦等一周的Ground Shipping了。

Amex offer

  • Amex offer是Amex一种刺激消费的方式。通过与各种商家合作,提供消费满减或者给多倍点数的活动。使用前需要先去Amex网银或手机app里添加。常见的Amex offer有Amazon $75-$15,达美航空$300-$60,Bestbuy $300-$30等。牧羊场有专门的文章更新最近的Amex offer

免费托运行李

  • 此卡的免费托运行李是通过持卡人会员号验证的,只需持有此卡即可,不需要用这张卡购买机票。如果是帮别人买票自己不同行,即使用这张卡也无法免去托运行李费。
  • 如果近期有达美航空的美国国内旅行,需要付费托运行李,可以先申请这张卡。即使出行时卡仍然还没收到,但只要机票上填写了自己的达美会员号(或者托运行李的时候告诉柜台工作人员),便可立刻享受免费托运的服务。因此建议申请的时候填上自己的达美航空会员号。如果没有可以先去达美网站注册一个。如果不填,Amex和达美也会自动帮你注册,但后面确认会员号和密码可能麻烦一些。

点数使用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Amex 2/90规定限制:每90天内只可以批准2张Amex信用卡。但Amex Plat/Gold/Green这样的签账卡不受此规则限制,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

相关信用卡

自家同系列信用卡

竞争对手同类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此卡最大的价值当然是开卡奖励。另外如果飞DL美国国内线比较多,免费托运行李和优先登机也是不错的福利,尤其是买基础经济舱时这两项福利仍然有效。达美的里程也适合对点数研究不深,偶尔飞一下用里程解决刚需的读者。此卡开卡奖励丰厚,如果申过了DL gold卡,这张牧羊场认为也没有理由不申。拿到的点数用来cover美国国内偶尔飞行的刚需支出简单好用,而免费托运行李也能在关键时刻给你省下一笔不多不少的钱。长期持有来说,除非能把基友票用出很高的价值,否则此卡铁定应该1年关卡。无论如何,此卡都不适合日常消费使用。如果真的想刷MQM,还是直接上顶配的DL Reserve卡比较合理。

申请链接

点此申请,现在的开卡奖励是100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