躺赚几千Delta里程的活动又回来了【2023.8.31 活动又开始了,需要重新注册】

1

【2023.8 活动又开始了,需要重新注册】

收到邮件,今年的活动又要开始了。大家需要重新登记注册以下。 活动链接

【2022.8 活动又开始了,需要重新注册】

收到邮件,今年的活动又要开始了。大家需要重新登记注册以下。 活动链接 前两年拿了上万delta 里程,虽然是冥币但是也能换一张美国国内的单程票,还是挺不错的。大家动动手指就可以了哦。

Delta 12status 是delta一年一度举办的活动。只要NFL橄榄球海鹰队Seahawks在 这个赛季的比赛中传球传出一个yard,Delta 就送1里程。活动非常简单,大家只需要注册一下,就可以躺着赚里程了,不需要做任何事。另外这个活动只有西雅图的会员地址可以参加,但是没有任何验证,只要你在delta 账户里把地址修改到任意华盛顿州的地址即可

修改了地址之后去活动链接输入你的会员号跟邮箱即可参与活动了,如果问zip code记得输入你修改的华盛顿州的zip code即可。之后啥也不用干,看着账户里程慢慢增长即可。19赛季注册了之后拿到了好几千里程。以下截图只是部分里程。

把家人的delta 账户也可以注册起来,美滋滋的躺着把里程收了,反正达美里程不过期的。赶紧动动手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