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se Freedom/ Freedom Flex 5%返现消费类别及用卡攻略【2023.4: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提醒】

8

【2023.10: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提醒】

还没有激活第四季度的返现的别忘记激活啊。2023第四季度5%的返现类别是Wholesale Clubs, Select Charities and PayPal。Wholesale Clubs可以是Costco, Sams Club, BJ等,PayPal很多商家都接受。

【2023.3:第2季度5%返现类别提醒】

现在可以开始激活第二季度的返现了。2023第二季度5%的返现类别是Amazon, Whole Foods, Lowe’s。如果平常Amazon有刚需的话基本可以无脑上Gift Card了,直接Reload Amazon Balance就可以。

【2023.2:第1季度5%返现类别提醒

2023第一季度5%的返现类别是Grocery StoresFitness Club and Gym MembershipsTarget。如果平时消费这些类别不能刷满$1500的话可以考虑在Grocery Stores买Gift Card(比如Amazon Gift Card等之后一定能用到的)来刷满!Target如果有红卡5% off的话刷Chase并没有划算特别多,可以考虑在Target买Gift Card,在Target用红卡买Gift Card是没有5% off的,所以刷Chase的季度返现还是不错的。

【2022.3:第2季度5%返现类别公布 Amazon 以及stream service】

Chase 第二季度的5% 相当来说最容易达成,直接上Amazon消费即可。可以关注一下今年Prime Day的时间,现在还没有官宣,但是通常都是6-8月份。直接充值账户也可以在prime day 期间使用的。

【2021.11: 第四季度消费最高的类别5%】

这个无疑是非常利好的消息,临近过节,大家消费都增多,额外的4%自然是越多越好,选那个Category都一样,因为都是除去1% base之后的4%。

  • 和第四季度的5%推广不冲突,时间到年底,如果第四季度的Paypal和Walmart刚好是消费最多的,那么会获得一共9%,1% base 是不变的,所以是9%。
  • 包含下面这些Travel (including Transit), Dining, Home Improvement Stores, Grocery Stores (not including Target and Walmart purchases), Drugstores, Gas Stations, Select Live Entertainment, Select Streaming Services, Fitness Clubs.
  • 官方link还给出了各种情况下的总的cash back情况,比如

官网link

【2021.10: 第四季度5%返现类别 Paypal和Walmart】

Walmart和Paypal1500美元的消费还是很容易达到的,毕竟Walmart买菜购物也是刚需了外加里面还有很多gift card。

  • 通过Paypal消费 5%返现,paypal使用起来还是比较方便的,但是朋友之间的转账可能不算。
  • Walmart店内,online和gas station均可。

激活链接

【2021.3:2021第2季度5%返现类别公布】

第二季度的5%返现相对简单,加油站与Home improvement store

加油站的5%除了少数7-11的油站可以买礼品卡,基本只能老实的用来加油.

这个Home improvement store跟Amex最近申卡,refer卡的奖励类似,最佳方案是去HD,LOWES等店去购买第三方礼品卡来快速刷满消费了。

【2020.12月更新】

Wholesale Clubs

Wholesale Clubs 包含了Costco, Sam’s Club, BJ’s, and Texas Jasminei。DoC报道Chase官方确认这些Wholesale Club的线上销售也算。各家Wholesale Clubs也都有各种Gift Card销售以及自家的Gift Card,所以总体来说很有诚意,完成难度也很低。

Internet,Cable & Phone Service

Internet, Cable and Phone Services:部分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用提前预存的方式存入账户。如果你居住所在地的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使用以上操作,那就给自己的账户预存一些钱吧。

Streaming services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可以提前支付全年消费。

【2020.9.20更新】

Chase Freedom登录网银已经可以看到四三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2020年9月15日已经可以登录网银激活:

旧版Chase Freedom以及新的Chase Freedom Flex2020年第四季度在Walmart(实体店和网店)消费、PayPal消费均可以获得5%返现。上限是$1500。

【2020.6.14更新】

Chase Freedom登录网银已经可以看到第三季度5%返现消费类别,2020年6月15日可以登录网银激活:

第三季度(七月、八月、九月)返现类别是:Amazon和Whole Foods Market,显然这是为了大家疫情网购的需要而推出的Amazon

Chase Freedom 2020年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20年第三季度为餐馆和PayPal5%返现。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2020年全年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20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20年第三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Amazon不光可以网购,同时也可以购买第三方礼品卡。包括Uber (你可以充值付Uber Eats)、Starbucks、Hyatt、Starbucks、Whole Foods等等。关于Amazon购物攻略请见(《亚马逊礼品卡(Amazon Gift Cards)来源基础、中级、进阶篇》)。
  • Whole Foods不光可以直接消费,有的门店也有第三方礼品卡销售。
  • 如果你一次性没法完成消费,可以直接给自己的Amazon账户充值,还有直接去Whole Foods门店买Whole Foods自家礼品卡囤着(当然直接在Amazon上买也可以啦)。

【2020.3.31更新】

由于疫情影响,健身房会员这两个5%类别对于广大宅家的持卡人并没有什么用。Chase最近又添加了一个新的类别:Streaming Service (流媒体),方便大家在家收看。订阅以下流媒体可以获得5%返现:Disney+, 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 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Spotify, YouTube TV, Google Play, ESPN+。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已经开始激活,读者们别忘了去网站激活。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于近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2020年第二季度的5%返现类别,2020年3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本季度Chase非常没有诚意。由于新冠疫情影响,设置两个健身房类别作为5%返现根本没有什么用。这也是最近几年来Chase第一次设置这两个类别5%返现。

具体2020年第一季度(四月、五月、六月)5%返现类别如下:

  • Grocery stores 菜店
  • Gym membership 健身房会员
  • Fitness clubs 健身房

Chase Freedom 2020年第二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20年第二季度为加油站、Uber和Lyft、仓储式超市(Wholesale Stores) 5%返现。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2020年全年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20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20年第二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美国菜店一般都有第三方礼品卡销售,可以购买使用。请注意,沃尔玛、Target这种是不算菜店的。
  • 健身房这两个只要预付会员费或者在健身房消费均可。

【2019.12.12更新】

持有Chase Freedom信用卡的持卡人将于近日登录网银以后可以看到Chase Freedom2020年第一季度的5%返现类别,2019年12月15日开始可以在线激活。

具体2020年第一季度(一月、二月、三月)5%返现类别如下:

  • 加油站
  • Select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
  • Internet, Cable, and Phone Services

Chase Freedom 2020年第一季度5%返现类别未与Discover It “撞车” 。Discover It 2020年第一季度为超市(grocery stores)、Walgreens、CVS 5%返现。牧羊场此前已经写过怎样在2020年全年使用Discover It 把返现最大化,具体内容请见:《Discover it 2020年全部季度5%返现类别一次性公布!如何最大化返现?》

下面就来说说怎样在2020年第一季度使用Chase Freedom将5%返现(返积分)最大化(所有类别整个季度5%消费合计上限是$1500,刷满$1500之后只有1%返现):

  • 加油站类别:如果你想获得加油返现,可以在加油站使用Chase Freedom购买礼品卡,囤着今后用。不过请保存好收据,以免被盗。部分加油站提供第三方礼卡,甚至提供VISA GIFT CARD。
  • Streaming services:仅包含以下这几家的服务:Netflix, Hulu, Sling, Vudu, FuboTV, Apple Music, SiriusXM, Pandora and Spotify,可以提前支付全年消费。
  • Internet, Cable and Phone Services:部分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用提前预存的方式存入账户。如果你居住所在地的网络公司和电话公司可以使用以上操作,那就给自己的账户预存一些钱吧。

关于Chase Freedom Flex的介绍,请点击以下链接,如果你两年之内申请信用卡数少于5张卡,强烈建议申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