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claycard The JetBlue Plus 捷蓝航空信用卡介绍 【2023.5 60K高额开卡奖励】

0

【2023.5 60K限时高额开卡奖励】

官方申请链接,不是史高但是比平时的开卡奖励要高一点。没有刚需的话可以等等,有JetBlue刚需的可以考虑。

【2022.11 80K高额开卡奖励还在,可能11/30截止】

80K高额开卡奖励还在,但是可能11/30截止。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链接

【2022.9 80K高额开卡奖励】

目前Barclays JetBlue Plus卡有80K Jetblue Points的高额开卡奖励,只需要$1000的开卡消费。80K Jetblue Points价值也至少在$1000+了,点数也很好用,尤其是base在美东北部的JetBlue航班非常多。没有JetBlue卡或者想churn的可以考虑上了!欢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链接

【2021.01.18 100K 史高开卡最后一天】

1月19号是最后一天。HT:DOC

史高100k 开卡,需要消费6000,不过开卡价值就$1200了。非常值的上车了!申请链接

【2020.4.30 更新60K 史高开卡】

这个卡之前一般都是40K-50K的开卡奖励,上一次出现史高还是在18年之前,所以这次算得上挺不错的开卡奖励了。而且消费要求依然是3个月内消费1000,还是很容易的。要记得巴克莱开卡需要6/24,如果过去两年开卡太多,也是会被秒拒的哦。申请链接点这里

【2017.11更新】感谢读者小e提供的信息,这张卡第一次出现60K的史高开卡奖励,消费要求依然是1K 3个月,此public offer 12月31日过期。如果最近申请了30-40K offer的可以尝试电话或者secure message 要求match,Barclay通过secure message 和电话 match offer只接受30天以内申请人的match,如有反例,欢迎大家提供自己的match DP。申请链接见正文部分。


巴克莱从美国运通手上接过了Jetblue这张牌之后,推出了3款个人信用卡和一款商业卡,其中可以直接申请的包括1张无年费的个人卡The JetBlue Card 和两张年费99刀的 JetBlue plus 和 JetBlue Business;以前的Amex JetBlue持卡人会转为JetBlue Rewards Card年费40刀。今天来看看这张99刀年费的JetBlue Plus。

开卡奖励和要求:

开卡90天内消费1000刀送50,000 积分

开卡奖励历史:

史高是开卡90天内消费1000刀送100,000 积分。首年年费不免。

年费:

99刀. 每年交年费会送5000点还算抵掉一部分年费吧。

申请条件 :

巴克莱家批卡的一大特点是,非常看重信用历史以及最近1(甚至几)年的新开卡数,一般申请他家第一张卡时,只要前一年内没有太多新账户(比如一年内只申了5、6张),即便是被拒,也可以通过打电话reconsider批准,但是和barclay reconsider需要准备充分,会问你为什么之前申过XX卡,为什么关掉了XX卡,为什么要申请这张卡等等的理由。

对于已经有了barclay卡的朋友,一定要不时的去多刷一下,有助于建立和银行的关系,如果第一张卡开了以后就丢抽屉了,那第二张也是基本不会让你过的,给的理由是“we would like to see how you handle your first barclaycard properly before we can extend additional credit to you”;第一张卡开卡1年以后,如果有正常的使用,再申第二张比较容易通过。

不论是第几张,申请之前1年最好不要有过多的新账户,建议控制在3-4张以内.

barclay的卡几乎都是可以churn的,重复申请拿bonus的硬性条件是,当前没有此卡,且上次拿开卡奖励是在6个月以外,  而且不建议打reconsider电话,所以一定要多刷之前的barclay卡,有利于下一张的自动通过哦

如何申请:

申请链接

积分系统:

Trueblue是Jetblue的常旅客计划,积分兑换机票是基于cash价的,兑换价值0.97- 1.89 cent/point。

其高级会员Mosaic,需要每年飞30个segments + 12000 base point或者累计15000 base points才能获得,现在两张99刀的年费卡都能提供消费直接送Mosaic的福利,需要年消费50K。这个mosaic的福利包括:机场快速通道、优先登机、额外3点/刀的飞行积分累计、机上免费酒类饮料、达成mosaic就送15K积分、同行人免费托运2个行李、改签退票完全免费等福利

持卡福利

消费福利:

  • 购买捷蓝航空机票6倍积分
  • 吃饭和买菜2倍积分
  • 其他1倍积分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常旅客计划福利:

  • 【交年费送积分】从第二年交年费起,每次交年费就送5000积分
  • 【消费送会员】持卡一年内消费50000美元,送第二年的Mosaic会籍
  • 【兑换机票回血】兑换机票享受10%积分回馈
  • 【免费托运行李】使用此卡预定的机票,可为持卡人以及最多3个同行人免费第一个托运行李
  • 【旅行套餐立减】使用此卡购买Getaways vacation package 之后,获得100刀statement credit
  • 【机上消费半价】机上餐饮电影等消费50% off

最后附一张年费和无年费卡的对比图

compare-jetbl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