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 Marriott Bonvoy Bevy 信用卡【2024.2 更新:155k史高开卡奖励】

1

【2024.2 更新:155k史高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万豪的这张卡目前推出了基本是史高的奖励。开卡六个月前消费$5,000可得155k万豪点数。之前的史高125k+50k其中的50K要住酒店6晚才给,所以目前的这个offer完全要好于之前的史高offer。有条件的就冲吧。155k价值基本也有$1200了!

【2023.9 更新:125k开卡奖励】

申请链接,这张万豪中级卡又开始了推广,开卡六个月前消费$5,000可得125k万豪点数。没有几个月前的125k+50k的offer好,但是也算是能说得过去吧,毕竟之前多的那个50K也是要住6晚才能得到。这个offer是11/1/23截止。

【2023.6: 史高125k +50K开卡奖励】

已经大半年没有动作了的这张万豪中级卡终于开始了新一波的推广。新的开卡奖励是125k+50k:开卡6个月内消费满 $5,000 可得 125k万豪点数,价值800美元左右。另外在明年1/31之前用现金入住万豪酒店住6晚可再得 50k 万豪点数。叠加上周住2送1FN的Offer 简直不要更爽!不过Bevy 卡不建议长期持有。一年后关卡腾出卡槽吧。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

申请链接,现在的开卡奖是155,000万豪分数

开卡奖励和要求

当前开卡奖励:

  • 开卡3个月内消费满$5,000送。
  • 根据牧羊场的估值,155,000万豪分数价值约$1240,再减去年费$250,持卡首年净收益是$990左右。

年费

  • $250,首年不免年费。

特点

消费返现/攒点情况:

  • 消费获得的是万豪分数,有多种价值颇高的使用方式。
  • 万豪酒店消费获得 6× 万豪分数,也就是每消费$1获得6点万豪点数。
  • 机票、餐馆消费获得 4× 万豪分数(前15k)。
  • 其他消费获得 2× 万豪分数。

持卡福利:

  • 入住万豪酒店的paid stay 可以拿到1000点(价值7美元)
  • 每日历年15个定级房晚:定级房晚是保级用的,不是免费住宿。可以帮助持卡人快速获得或者保持万豪等级。
  • 万豪金会籍:持卡即可长期保持万豪金会籍。但万豪金没有早饭。
  • 消费获得万豪50k房券会籍:每年消费满 $15k,送万豪 50k Free Night 一晚。

副卡简介:

  • 副卡无年费,可以和主卡一起获得点数。但副卡持卡人没有万豪会籍福利,也没有PPS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FTF)。

积分用法

万豪Bonvoy积分价值约0.8 cent/point, 可以兑换万豪集团旗下所有酒店,也可以转给包括美联航 UA在内的多家航空里程,至于转成哪家里程划算,可以参看牧羊场的文章《哪些航司里程值得用万豪积分转点?》

申请策略

此卡为Amex信用卡,正常情况下受Amex 一生一次规定限制:每个持卡人(SSN)一生只能拿一次开卡奖励。但纸质Offer和时不时会有的Amex特殊活动的申卡链接可以绕过此限制。

此卡为Amex信用卡,受Amex 2/90规定限制:每90天内只可以批准2张Amex信用卡。但Amex Plat/Gold/Green这样的签账卡不受此规则限制,批准的也不计入2张内。

信用记录在6个月以上即可尝试申请。申请如果pending或者被拒可以打电话给Amex要求reconsider(877-399-3083)

注意如果符合以下条件之一,将无法获得这张卡的开卡奖励!

  • 现在或30天内持有过 The Ritz-Carlton Credit Card from JPMorgan(原 JP Morgan Ritz-carlton Rewards Visa )
  • 24个月内获得过开卡/升级奖励:Chase Marriott Bonvoy Boundless(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 Plus), 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原 Chase Marriott Premier)Chase Marriott Bonvoy Premier Business(原 Chase Marriott Business Premier)
  • 90天内申请并通过了上述三张卡的。
  • 以上3点一句话总结就是:如果没碰过Chase的万豪卡,那么就可以申这张。如果碰过,必须拿到开卡/升级奖励后两年,并且先关卡才可以申这张。

相关信用卡

现在可以申请的个人信用卡:

已绝版个人信用卡(或仍可转卡获得):

商业信用卡:

牧羊场点评

该卡年费过高,而且不送免房券。除非每年公司出差住店很多。不然不推荐长期持有!建议当作一年卡拿点数奖励后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