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牧羊场的APP上线了【12.11 更新 新版本发布增加了收藏夹功能】

0

牧羊场的APP在Apple的iOS平台上线了,欢迎大家下载使用并反馈!目前APP刚刚上线,可能会有bug,功能也比较简单。目前的功能如下,欢迎大家使用并提供建议和意见!

下载链接

戳这里,目前只支持苹果的iOS,之后会增加Android平台的支持。

阅读和分享博客

在APP上面可以轻松的阅读牧羊场最新以及之前所有的博客!支持手势swipe退回和手势下拉更新。点击APP底部的Share button可以直接分享博客文章给朋友或者各大社交平台!

收藏博客

可以在APP文章的左下角点击Save将文章加到APP的收藏夹里,然后可以随时在右下角的收藏夹中找到自己的收藏的文章,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自己喜欢的牧羊场的文章了!

用户中心

注册/登录

输入email和密码注册,然后输入同样的email和密码登录。

添加Discover信用卡的邀请链接

请提交您想要在牧羊场Discover信用卡文章里放的邀请链接。我们会定期随机选择放读者的邀请链接到文章里回馈大家对牧羊场的支持!在APP里分享share牧羊场的文章到社交平台会增加邀请链接放置的概率哦!

分享次数统计

用户中心里面可以看到分享牧羊场文章次数的统计。如果分享后没有看到统计次数增加请重新登陆一下就会刷新数据!分享次数越多,放置邀请链接的概率越大!

建议反馈

欢迎在这篇帖子下面留言你的建议和反馈,也欢迎发email到[email protected]

牧羊场总结

目前APP还处于初期阶段,欢迎大家多多使用并建言献策,希望能为大家打造一款实用的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