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h返现APP介绍【2024.1 Office Depot/Max 5% In store返现】

0

【2024.1 Office Depot/Max 5% In store返现】

打开Dosh的APP应该能看到这个offer,需要Activate,最多$5.50返现,需要用Visa卡,推荐用Chase Ink Business Cash卡等在Office supplies有5%返现的卡。

【2023.11.28 Office Depot 10%返现】

打开Dosh的APP应该能看到这个offer,需要Activate,最多返现$11,所以最多可以买$110的东西。可以用来买Visa Gift Card,需要用Visa卡购买。要撸的话推荐用Chase Ink Business Cash卡等在Office supplies有5%返现的卡。

【2023.8.31 更新 Costco会员$20返现】

用在Dosh上链接的信用卡注册Costco会员会有$20返现!网上或者在实体店注册Costco会员都可以!

简介

Dosh是一家主打绑定信用卡自动返现的APP。Dosh成立于2016年,总部在Austin, TX,目前还是一家初创公司,最近的一轮融资在2019年。Dosh的mission是To positively impact people’s lives by moving billions of dollars to millions of people。就是把这些商家的广告费的一部分返给大家,基本是所有返现网站的模式。

注册

使用邀请链接注册后添加信用卡通过后应该有$1的奖励,欢迎使用牧羊场的邀请链接,或者注册后使用牧羊场作者的邀请码YAOYUY1

添加信用卡

Dosh支持添加的信用卡为Visa,Master,Amex,不支持Discover。

返现

添加信用卡后通过使用信用卡在相应的商家消费即可获得返现,返现是直接以$计算的,没有任何点数的系统,简单明了。Dosh上面的商家大多数是不需要通过点击Dosh消费来返现,目前有一部分的商家的offer需要先在Dosh的APP上面Tap to activate一下,然后去商家直接刷信用卡就可以。Dosh有的时候会有一些很好的offer,可以和Rakuten等其他通过链接来track的返现网站叠加,比如之前几个月的时候有Gopuff可以通过Rakuten和Dosh实现double dip的返现,当时加上Chase的$10的Gopuff的credit基本可以接近0成本撸一单Grocery,还是很不错的。目前还算不错的offer有Blue Apron的$20返现,应该可以和其他的返现网站叠加。

提现

Dosh目前支持通过Venmo或者Paypal来将返现取出,最少$15起步提现。

牧羊场点评

Dosh的最大优势在于你把信用卡加进去然后就基本不用操心了,作者发现有时候在商家消费了根本就没想到会有返现,但是Dosh就帮自动track返现了,最近的一次是在Shake Shack吃东西Dosh给自动返现了,虽然Dosh的返现大多数时候都不多,但是羊毛这东西嘛,积少成多,集腋成裘,就是这个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