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感恩节过得怎么样?黑五就这样过去啦。不过还有Cyber Monday,还可以继续买买买!猫猫没有跟另一位土豪版主卡卡一样回国。有人问,那这些照片哪儿来的? 猫猫在吃完饭,母上大人发微信,说是去杭州玩了,住了”H“酒店。她来美国的时候四大酒店连锁集团都带她住过了。她把洲际酒店定名为"H“酒店。 猫猫一查,这家酒店也就一般,没什么好测评的,一家category 2的酒店(Holiday Inn Hangzhou Center),据说地段不错。积分15000一晚,如果全款住也就$70美金不到的样子,换出0.46cent的样子。有点亏。 房间她也没拍。只是发了一大堆早饭的图给我,说早饭很好吃,比美国好吃。我们来看看吧。中式西式点心都有: 水果: 牛角包、丹麦鲜橙包、提子干面包 米线、汤面: 新加坡炒米粉 虾粥 软包、芝麻硬包 奶黄包、原味馒头、小笼包 营养麦片及小料 以下是她的自己拿的,有点糟糕的摆盘,我看到了小笼包还有油条。 还有什么,我也不知道。她就拍了这些给我看。 原谅母上大人的拍摄水平,然后她说她要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