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预售开始了,到底如何购买最省钱最靠谱?

0

结合咱们之前推出的《discover 22%返现买iphone》 和 《申请citi att信用卡不要钱买iphone》 在预售开始之际 Brett给大家清晰的分析一下各种购买思路:

  1. 通过 Apple Pay 用 Discover (要求iOS9)在苹果实体店内购买手机,使用discover it 会有 11%的返现,使用discover miles 会有11.5%的返现,如果老用户在以前注册了double cashback的promo的话(现在已经无法注册),这次就是22%-23%的返现,对于没有discover信用卡的朋友,新申卡都会自动注册 double cashback的offer,所以赶快申起来,申卡请戳
  2. 如果不想去实体店的同学,或是没有applepay功能的手机的同学,可以在家里使用Discover自家的 shopping portal “Discover Deals” 享受5%+1%(discover miles是5+1.5%), 如果有双倍返现的话,就是12%-13%的返现,也是不错的。discoverdeals已经更新exclusion不包含iphone6s和同一批新产品了
  3. 申请 Citi AT&T Access More利用开卡送的650刀的购买手机费用: 有关这张卡的详情可以参考《申请citi att信用卡不要钱买iphone》 
  4. 使用信用卡直接购买,很多信用卡几乎都有延长保修的功能,discover也不例外,所以优先选择discover啦还有额外的大量返现,如果没有discover和上面的citi att卡也不要紧,考虑使用amex运通的信用卡,运通的卡延保是出了名的好,买电子电器无他选。
  5. 苹果今年推出的新的升级计划: iPhone Upgrade:每年换一部新手机,分期付款,同时自带 AppleCare+!   (AppleCare+ 额外提供2次的意外损伤保险,每次要交deductible,6s 和 6s+ 是 $99,其他是 $79)。
  6. 最后一个方法适用于有很多买菜卡或者平时利用amex offer屯的一些Apple Store Gift Cards,利用打折的gc去买手机吧~有羊毛也比没有的强。

如果考虑买了带回国的,一定要注意选合适的型号,和以往略微不同的是 iPhone 6s/6s+ 美国无锁版本几乎都是回国三网通用,除了 AT&T 的裸机不能使用电信的 3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