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xRocketmile: 订酒店200返50,首次订房还送至少5000 AA里程

2

新出的Amexoffer:在rocketmiles.com 上订房一共满200 就可以返50的credit,截止10.30日。加上第一次首次订房会有至少1000 per night+1000 referral + 3000 firstbooking bonus= 5000 mile的bonus,如果你订了2晚酒店一共200刀,那么能拿5000任意里程(可选里程见下下图),还能返50刀,实际花费约60刀。

Screen Shot 2015-09-14 at 11.38.04 AM

Rocketmiles 是当前最大最火的和各大航空均有合作的第三方Online Travel Agency。通过它订酒店住宿每晚都能得到额外的至少1000里程,第一次使用更有额外里程赠送,平时它会偶尔有3000mile extra的first stay bonus,每年会有很少的一两次放出大招:第一次stay送5000 miles。

700x445xRocketMiles-5000-Miles-First-Booking-All-Partners-List-700x445.png.pagespeed.ic.aZuTsBBo73

使用rocketmiles 订房每晚会有至少1000 mile的奖励,使用我的referral可以额外1000 miles,注册以后,就可以开始订房了。而现在到年底 AA和rocketmile 有合作促销,首订5000 AA miles:

Screen Shot 2015-09-15 at 10.45.33 PM

第一次使用rocketmiles订房,额外3000 miles,本身一晚至少有1000 miles(根据酒店不同最多可以有10000miles/每晚的里程奖励),加上使用我的refer 可以有1000 miles,等于花了200-50=150刀住1晚,还拿5000 AA里程,价值约80-90刀,实际住宿花费60-70刀。

每年rocketmile都会有几次3000-5000 miles的promotion,而且不限于AA的里程,UA、BA等其他里程都会有促销,如果暂时不需要AA的朋友,可以先使用我的referral link注册,并添加AmexOffer,等其他里程的促销出来在订房。那么如何正确的叠加这两个offer呢?

这里简单罗列一下操作步骤:

 

  • 使用我的refer注册账号,立即会有1000mile的refer bonus,在第一次住宿之后会post到你选择的里程账户里。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49.17 AM
  • 注册以后,可以在账户信息里“Miles & Points”添加常旅客账户信息, 添加成功以后,可以在此页面下方看到refer bonus的情况,然后可以assign这个1000 mile的bonus给你的常旅客航空里程账户。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51.05 AMScreen Shot 2015-07-02 at 11.53.33 AM
  • 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以下地址:https://www.rocketmiles.com/aa-3k-bonus 或者直接点击上述链接,便可以进入offer landing page。 Screen Shot 2015-09-15 at 10.45.33 PM
  • 添加rocketmiles的amexoffer到你的账户:要么登陆amex官网查看你的offer,要么通过 https://sync.americanexpress.com/twitter/Index  将一张amex卡链接到一个twitter账户上,直接发推“#AmexRocketmiles ”就可以将offer添加到你的卡里了
  • 最后的最后,一定记住要在10月30日之前完成订房哦,选择酒店的时候一定确认,是否显示住宿后有3000 miles 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