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刀搞定夏威夷往返机票 UA

4

欢迎扫描文章最后的QR Code,关注我们的微信微博平台,或是登陆www.travelafterwork.com订阅我们的newsletter。每两周送出一张$25的Gift Card 回馈您的关注!

牧羊君一个月前刚刚回夏威夷回来,游记还没来及写,但是这个Deal确实不能不说,因为还有半个月就截止了!!!正事之前,先放几张照片美一下!

xiaweiyi1xiaweiyi2

 

现在用United Airline里程兑换去夏威夷的机票,有20% off。

xia1

因为UA在美国的巨大网络,这基本决定了你可以从美国大陆大多数机场通过转机到UA的hub city,然后在前往夏威夷火奴鲁鲁。因为UA的里程票兑换规则决定,你无论从美国那个城市转机到夏威夷平时所需点数都是45K,有了现在的Promotion 就是36K。这个价格已经是所有航空里程兑换前往夏威夷的最低价,基本和新加坡航空持平。

订票时间截止日期为11月5号,出发时间在10月19号到3月3号之间。

关于UA的更过里程玩法 点击这里

用新加坡航空里程兑换UA航班从北美到夏威夷一直是所有航空里面所需里程数最少的,需要35K.

【点数来源】

UA的里程可以通过Chase 蓝宝石信用卡点数得来,也就是Chase Sapphire Preferred Card。

现在蓝宝石开卡即可获得40,000点数,额外开一张副卡还可以获得5,000,所以总的开卡奖励就是45,000. 年费95刀,但是第一年免年费。由于第一年免年费,我们建议大家拿到卡之后,持卡一年,看看蓝宝石值不值得持有,95刀所得的点数可以兑换一张夏威夷往返机票怎么都是不亏的。

牧羊君已经持有蓝宝石3年,认为如果大家想玩转chase的点数,(chase的点数是美国四大积分系统之一),那么蓝宝石就是一张必须持有的卡。蓝宝石是整个chase系统的hub,他可以把你freedom里面的点数整合在一起,然后一起兑换chase 的伙伴机票或是酒店。

chase的点数兑换伙伴包括:

Airlines KrisFlyer, Southwest Airlines Rapid Rewards®, United MileagePlus®, Virgin Atlantic Flying Club, Amtrak Guest Rewards®, Hyatt Gold Passport®, Marriott Rewards®, IHG® Rewards Club and The Ritz-Carlton Rewards®.

【蓝宝石更多玩法】

如果你以为蓝宝石点数只有这些玩法,那就大错特错了,欢迎大家点击这里查看蓝宝石的全部特色。

【广告时间】

欢迎大家使用我们的Refer链接申请,请点击这里。如果有问题,可以通过网页和微信微博随时联系我们。

 

欢迎光临www.travelafterwork.com获取更多及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