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德姆酒店一晚 送3000AA里程

7

wyndham

这个算是温德姆常旅客计划改进之后 最给力的一个促销吧,一个stay就能额外奖励3000 AA里程!温德姆酒店集团旗下品牌众多,中低端为主,价格便宜的不在少数,如果你刚好有需求,比如ROADTRIP要入住路边的Motel之类的,一定考虑Wyndham的这个促销,无论酒店多少钱一晚(唯一的例外是中国区的速八…价格实在是太低了以至于温大妈将其排除出了各种促销),入住一个stay就能额外送3000AA里程价值约50刀。

具体的促销页面在这里

wyndham-aa-promo

【促销详情】从现在至16年2月29日注册此促销以后的前5个有效stay均能额外获得3000 AA里程(要求在个人资料里把earning preference 改成earn AA miles),这个bonus是在本身入住获得里程的基础上额外赠送的。

温德姆酒店旗下Wingate,Ramada, Days Inn, Super 8, Baymont, Microtel, Howard Johnson, Travelodge, Knights Inn这些品牌入住累计AA里程是每刀2miles;而Wyndham Hotels & Resorts, Hawthorn, TRYP by Wyndham, and Dolce Hotels and Resorts 是每个stay 500 miles。

所以如果你住的是days inn, ramada, microtel等便宜的酒店,假设入住一次一晚50刀,那么每个stay能获得的里程是3100 miles,住5次能够获得15500 AA miles。

12500 AA里程就可以换一张北美内部的单程机票,在明年3月AA贬值之前是可以换一张美国-阿拉斯加的单程经济舱机票的哦。

 

【Tips】:还是那句话,没有需求就不要刷这些促销了,除非都有50刀一晚的,相当于50刀买3100AA里程,1.6 cent / mile 还是可以考虑的。如果有刚需,那也得愿意去住如此便宜的motel(卫生,安全什么的…反正brett住过一次就再也不想去第二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