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喜达屋16年Q1促销公布:双倍+每晚250积分

0

2016年第一季度的SPG promo “Take Two” 已经开放注册,注册时间:现在至16年4月10日,有效入住时间为:16年1月11日-4月30日

spg-16Q1-take-two-detail

促销详情:

在有效入住期间一次入住任意旗下酒店两晚或者更久的,享受双倍积分; 另外,入住参与促销的热门酒店每晚都能有额外250积分(美国只有加州,夏威夷,伊利诺伊,麻省,内华达,纽约,波多黎各几个地区的部分酒店参与),详细名单戳这里

注册地址>>

注册之后可以收到邮件确认,SPG提供了promotion的tracker,可以通过 https://www.spgpromos.com/dashboard/site/index  来查看每个promo的进展情况:


spg-16Q1-take-two-registered

牧羊场点评:

首先,这个促销分为两部分,一部分是住任意旗下酒店2个晚上和以上的话有双倍积分,普通会员1刀能积累2个starpoints,双倍之后就是1刀4点积分;第二部分是针对部分参与“250 bonus starpoints”的酒店,无论住几晚,每晚都有250额外积分。

然后,这个促销如何呢?住一次能回血多少?举个简单的例子,如果你使用SPG信用卡在参与活动的酒店入住2晚每晚税前100刀的话,可以获得200*2*2+200*2+250*2 = 2100 积分;如果是金会员或者白金会员,则能获得额外50%的base points,即200*2*50%=200积分,一共2300积分,价值约70刀,如果tax是15%的话,相当于7折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