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折保健品+8折酒店】新年第二波amexoffer来啦~

1

前天才来第一波flemings和any hotel stay的amexoffer,今天又来了第二波:Puritan Pride 30-10和 Hilton hotel & resort 300-60

 Puritan Pride amexoffer-puritan

16年3月5日之前在Puritanpride.com消费满30就返10刀。

Tips: 可以和各类portal和promo code叠加,使用之前一定记得去retailmenot上查查当前可用的promo/coupon code,比如现在到1月10日前使用“RMENOTP”有16% off purchase more than $50, 如果你买够50刀,那么实际只需付42刀。

也记得用cashbackholic/cashbackmonitor/evreward 查查使用哪家返现portal, 比如现在我看puritan返现最高的主流shopping portal是topcashback的10%, 使用我们的referral注册还能有10刀的signup bonus

Puritan的保健品和药,已经常常是买2送3的促销了,在这个价格基础上,如果买了50刀的,实际只需要付42刀,portal的10%再减去4刀,amexoffer减去10刀,这样最终只花了28刀就买到了50刀的东西。每次有amexoffer我都会买一些送朋友家人。

Hilton Hotels & Resort

amexoffer-hilton

1月6日至4月11日之间,通过Hilton官网、app、或者电话1-800-445-8667 在Hilton Hotel & resorts订房,总计房费消费300+,就可以返60刀的statement credit。 此OFFER可tweet #AmexHilton,不管用不用都推上吧~不会群推的看这里

Tips:Hilton有很多其他品牌比如Hampton inn,Hilton garden inn,Waldorf等等都不算入这个amexoffer的范围。term里没有提到是否一定在这个期间入住,只提到了必须在这段时间内完成订房,信用卡在这个时段内被charge,所以可以在4月11之前订未来的prepaid rate的住宿,只要保证能在这之前信用卡被扣钱就可以拿到60刀的credit。

之前有match到Hilton钻石的朋友有出行需求就正好可以使用这个amexoffer,既能便宜还能升房。关于如何match hilton高级会员,请看这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