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G积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劲爆跳楼价大甩卖(其实并没有)

4

如果你是看了标题点进来的,请接收卡卡我最真挚的歉意,之所以用这个标题是有原因的,你听我解释,求求你听我解释…

前几天介绍了IHG卖分促销,在文中,我写了这样一段话“私仇归私仇,本着对读者负责的态度我们该报的新闻还是要报,但是你们看标题,就很平淡,很枯燥,很没有营养,如果是我爱的SPG(我对SPG的爱有上次抽奖的积分截图为证),我完全可以起一个很不平淡,很不枯燥,很有营养的标题,比如“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不让你买是我的错你买了没买够就是你的错SPG积分前无古人后无来者劲爆跳楼价大甩卖”这样的标题,但是IHG嘛,说说就好了。”

俗话说天有不测风云,月有阴晴圆缺(好像有哪里不对),这才几天,SPG真的来积分促销了!古人云君子一言,驷马难追(其实我只是知道时间相隔太近大家不会放过我),所以才有了这样一个标题…这就是我的解释,下面讲正题。

本次SPG卖分也很简单,30000分封顶,购买20000-30000分可以享受75折优惠(买的少的话不划算就不说了),20000分售价$525,30000分售价$787.5,折合每分2.625c,和绝大多数卖分一样,高于积分本身的价值(我们通常认为SPG价值在2-2.2c左右),只有在具体兑换的时候可能达到或者超出购买价值,75折是最近SPG积分促销的最低折扣,之前通常是25000封顶,这次提高到了30000分。不过需要注明的是,SPG在去年被万豪收购,但是二者的积分计划何去何从还没有定论,大家都处于观望状态,如果最近有订SPG的刚需,或者钱多,或者手痒(买分三大症状),可以点击这里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