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周在意大利美食中开启!Amex Offer $25-10和$40-15

1

大家周一好,Amex Offer现在有Carrabbas Italian Grill消费满$25获得$10 Statement Credit,以及BRAVO! Cucina Italiana消费满$40获得15 Statement Credit。这两家都是美国比较有名的意大利风味连锁餐厅,至于到底有多么意大利式的意大利,就要看个人体会啦。

其中Carrabbas的Offer可以在Twitter发推#AmexCarrabbas,确保每张卡都能享受Offer。

饭店GC的正确用法是用多张信用卡先买GC,然后消费,这样可以最大限度保证每消费$25都能获得$10 off,关于更详细的如何吃垮美帝,可以看这篇:《【Amex Offer】七折吃饭的好事,吃货怎么能错过呢?》 ,以及这篇:《【AMEX OFFER】折扣升级,感恩节圣诞节六七折吃上美式牛排、海鲜大餐》

Carrabbas的GC可以在多家连锁餐厅使用,包括Bonefish Grill, Fleming’s Prime Steakhouse, Outback Steakhouse, Roy’s等等,所以囤一点不用担心没机会去吃Carrabbas或者吃了一次不想再去用不掉剩下的。

如果每个周一你都发愁如何熬过漫长的一周,那么不如让美食带给你一点好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