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Hertz车,得额外1,500 miles United Airlines里程

0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8.38.35 PM

【活动内容】

租车公司跟航空公司联合已经是见怪不怪了。毕竟两家都是关于旅行的公司。我们不是刚看到咖啡公司和航空公司联合了吗?春暖花开,春假就要到了,你们不是已经跃(春)跃(心)欲(荡)试(漾)了呢?准备好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还是期许已久的春游?好了好了,废话太多了。

自即日起至2016年7月31日,只要通过united.com预订Hertz公司(包括Hertz旗下子公司Dollar和Thrifty)的租车服务,租用mid-size或者更大的汽车一天或者以上,你将能够得到除了常规获得的里程奖励之外的额外1,500miles UA里程!UA里程价值是1.8cent,那么你获得的1,500 milesUA里程相当于$27!小编建议不要去硬刷里程,如果你真的有刚性需求,这是一个不错的羊毛!

【活动主页】

活动链接

【活动介绍】

  • 点击进入活动主页,在网页登陆你的United MileagePlus账号,并点击Get a Quote
  • Hertz公司的Discount Plan Number (CDP): 62455和Promotion Coupon (PC) Number 305023已经自动输入到页面中去了。如果系统没有自动输入,请一定要手动输入,不然没法得到额外的1,500里程!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8.47.20 PM

  • 然后输入你的租车换车时间和地点(记得一定要选mid-size或者更大的车型),就可以确认订单了,同时记得在订单中手动输入你的United MileagePlus的账号!

【里程算法】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8.39.42 PM

如果你是MileagePlus的注册用户,如果你租车一到四天,你将获得每天50 miles的里程奖励;如果你租车五天或以上,你将一次性获得500 miles的里程奖励!

如果你是Chase MileagePlus信用卡的持卡用户,如果你租车一到四天,你将获得每天50 miles的里程奖励;如果你租车五天或以上,你将一次性获得750 miles的里程奖励!

如果你是UA MileagePlus Premier Silver and Premier Gold等级用户,如果你租车一到四天,你将获得每天50 miles的里程奖励;如果你租车五天或以上,你将一次性获得1,000 miles的里程奖励!

如果你是UA MileagePlus Premier Platinuum或者更高等级用户,如果你租车一到四天,你将获得每天50 miles的里程奖励;如果你租车五天或以上,你将一次性获得1,500 miles的里程奖励!

【实战演练】

举个例子,小编预订3月16日从纽约拉瓜迪亚机场取车并于3.18日在同地还车,最后的价格含税是$359.46

Screen Shot 2016-03-07 at 9.05.06 PM

小编持有Chase MileagePlus信用卡,租车五天,获得750 miles+ 1500 miles= 2,250 miles UA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