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酒店大亨集团全部推出夏季热促 万豪集团完美收官

0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7.33.10 PM

夏天到了,万物早就复苏了,放假的季节,出去划船的季节(哥哥划船不用桨,全靠浪!妹妹也是吧!),全美各大酒店集团相继推出了夏季热促活动,住酒店送积分,住得越多,送得越多(每个会员登录后的offer是不同的,所以有的酒店集团推出的叫做“专属计划“)!我们已经在既往的帖子中写了各大酒店的2016夏季热促活动。万豪集团也在今天推出了夏季热促!成为全美各大酒店集团最后一个推出2016年夏季热促活动的酒店品牌!

【活动时间】

  • 请于2016年9月5日前往网页注册
  • 请于2016年5月24日至2016年9月5日入住万豪旗下各大酒店。
  • 注册活动,入住酒店,你将有机会参与抽奖。100名万豪会员将得到每人100,000万豪积分大礼包!本次活动万豪集团将送出100万积分!

【活动网站】

请至以下网站登陆注册参与此活动

bit.ly/1RoJWin

【我收到的会员专属offer】

Screen Shot 2016-05-24 at 7.16.20 PM

  • 活动期间每入住一次获得2,000奖励积分,总计能够获得10,000奖励积分。
  • 第六次入住获得2,000 UA MileagePlus 里程积分奖励。

快点点击链接,看看属于你的专属offer是什么吧!记得在回复中贴出你的offer跟大家分享哦!

700x229xMarriott-Rewards-2016-Global-Promotion-700x229.png.pagespeed.ic.kVcVYIZL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