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的第三方hotel booking website

67
这个网站类似expedia,priceline,orbits,booking.com,hotel.com… 用来搜索比价什么的。先上2个图,比较直观。
1. 打开主页之后输入要去的地方(这个目前只有主要旅游城市,号称是你可以告诉他们你想找的而他们没有的地儿,根据热度,会陆续添加),我这里举chicago为例,选择时间2月14-16日。
travelpony 1
2. 然后可以有2种排序 savings%和price,我们先看savings,这个网站号称最便宜,也是名符其实,可以看到排名第一个的是 hyatt regency ohare 一晚税前89刀,可以看到2个其他网站(包括官网)的价格比较,官网是125,hotelclub是139,然后我们继续点进去看。
travelpony 2
 3. 点进去后就可以看到更多的比较了~hyatt官网125刀,booking.com 139刀,priceline 139刀等等,确实节省了28.8%, 关键是即便是官网里 提前定是nonrefundable的,在这里价格更便宜也能refundable。
travelpony 3
4. 由于现在注册新用户有25刀的credit,如果点我的refer链接 http://www.travelpony.com/?rc=ymm7   还有10刀,就是35的credit,加上 KATE50 这个discounted code 可以满200刀少50刀,总共在这个最低价上还便宜了85刀,于是最后的结果就是 芝加哥hyatt regency 情人节的周末住2晚,税后只需要117刀!!travelpony 4
通过travelpony来订酒店就是这么方便,你可能会说直接在官网定有点数积累,是的,如果你有某酒店的卡和搞基会员,可以算算这个地方折扣多还是原价在官网定一次返点划算。当然了,如果是新用户,travelpony绝对是最划算的,有35的credit,如果定的超过了200刀,还能便宜50刀。
既然那么便宜,能不能用BRG呢(best rate guarantee)遗憾的是,博主刚刚发现pony的价格只有登录才能看到,于是算是unpublic rate.……所以不能用BRG了,更正一下之前说的可以。 
不过既然提到了,就引用网上的一篇list出各种酒店的brg policy。比如要求匹配的低价必须是public rate: bid成功的低价不算,exclusive rate(就是比如军人 老人优惠)不算,比如官网是N天refundable,你找的低价是小于N天refundable的不算,房型不同入住时间时长不同房客数量不同不算~等等~ 
—————travelpony不支持BRG因为不是published rate—————–
1.首日免费:对于1-night stay来说就是送一晚了

IHG: https://www.ihg.com/hotels/us/en/customer-care/best-price-guarantee

Choice Hotels: http://www.choicehotels.com/en/bestrate

2. 送GC:勾引你今后继续消费

Hilton: http://hilton.com/en/ww/ourbestrates/guarantee.jhtml 附送50$ AMEX Gift Check

Best Western: http://www.bestwestern.com/deals-offers/special-rates/low-hotel-rates-claim-form.asp 附送100$ Best Western Travel Card

Priceline:http://www.priceline.com/promo/feature/BEST_PRICE_GUARANTEE/  附送50$ Priceline Vacation Package Coupon

Expedia: http://www.expedia.com/p/info-other/guarantees.htm 附送50$ travel coupon

Orbitz: http://www.orbitz.com/mktg/best-price-guarantee/ 附送50$ – 200$ Orbucks(其实就是可以在Orbitz消费的代金券)

** 附送的金额不会超过消费总额,Orbitz的会员等级越高得到的Orbuck越多

3. 折上折:如果你stay是多天的,即便是只brg match了一天,也会享有整个stay再折的优惠,因而可能比首日免费还划算

SPG: http://www.starwoodhotels.com/bestrate/index.html 10% off或者2000 SPG points(不要求完成预订,发现低价就可以claim)

Hyatt: http://www.hyatt.com/hyatt/customer-service/faqs/best-rate-guarantee.jsp 附带20% off(和SPG一样不需要先完成预订)

Marriott: http://www.marriott.com/hotel-prices/travel.mi 附带25% off

Carlson: http://www.clubcarlson.com/lrg/ 附带25% off

Wyndham Hotels: http://www.wyndham.com/deals-discounts/guaranteed-best-rate/deals-discounts附带10% off

———似乎travelpony不支持BRG因为不是published rate———–
再附上我的refer链接 http://www.travelpony.com/?rc=ymm7 ,通过此链接注册新用户有额外10刀credit,一共就是35啦~ 当然我也能得到25的credit O(∩_∩)O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