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快讯:今天Visa Signature电影票买一送一;Amex PRG新福利6月已生效

0

今日羊毛界快讯:


 

今天(周五)使用visa signature信用卡在fandango购买电影票买一送一了。这个offer从今年4月24日至8月21日之间每周周五的东部时间12:01 AM到5:59AM都有效,每个月每张visa signature卡只能享受这个offer一次。如果你有visa signature的信用卡,你能在visa的标志旁边看到signature字样,然后就可以去fandango验证是否eligible。赶快行动吧,数量有限售完为止哦,最高可以获得19.5刀的优惠。

正确的操作姿势:

1. 点击fandango买一送一网址

2. 输入你的zipcode;

3. 输入你的visa signature卡号;

4. 选择两张今天的电影票(可以不同的电影),然后就会发现价格最低的那个票价变成0了,优惠最多19.5刀(包括fandango的convenience fee)

5. 下单,准备和妹子/汉子一起去看电影吧。


 

AMEX Premier Rewards Gold 卡改版已经完成,

1.年费从175刀涨到195刀每年,首年依然免费;

2.餐饮消费由每刀1点mr变为2点mr(这个是指着挑战蓝宝石卡吃饭2x去的),航空机票3倍积分,超市加油2倍积分依然不变;

3.免去了境外手续费(Foreign Transaction Fees);

4. 每个calendar year送100刀的航空费用,这个福利类似amex platinum卡的200刀航空费用,需要在每年年初选择一家航空公司(现在已经开放注册,注册链接戳这里),这一年内在这家航空公司消费的(升舱,高级座位,托运,wifi等飞机上的杂费)均能自动报销100刀。理论上term规定不能报销gift card和机票费用,但实际上是有空子可钻的,礼卡什么的,这儿就不点明了。

这样算下来,对常飞的人来说,年费实际上不是涨了20刀,而是降为95刀,持平于citi premier,chase sapphire preferred这些主消费卡。开卡奖励一般是25000 mr,但是偶尔会有50000的offer,可以试试用private browser刷一刷,还是值得一薅的。

这张charge卡的消费和开卡点数均为Membership Rewards, MR, 昨天的快讯里已经简单提到过MR的使用和里程转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