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被批无新意 Hilon多管齐下大送血

0

image

前不久的秋季促销放出以后,由于其延续二季度的double miles/points 的促销被批无新意,hilton相继推出各种必杀绝技,三张联名信用卡均放出最好offer(拉到最下面查看这几张卡的offer detail和申请方式),同时又放出一个“住一次送5000分”的活动促销,且与双倍积分的活动可叠加。和以往促销不同的是,这次的stay不需要eligible stay 也就是说即使用点数换免费住宿也算一个满足促销条件的stay,那么如果找到低category的兑换,比如5000,10000 points一晚,换一晚免费住宿的价格就是免费或者半价;即使花钱,一晚100刀的住宿也可以拿100*20*2+5000=9000积分,如果持有Citi Hilton reserve 或者 Amex Hilton honors Surpass 就能自动升级为金会员,每次付费住宿还能有25%额外积分奖励,花钱住一次的返点还是很可观的。

如果你恰好在刷Hilton的status或者刚好在挑战金卡or钻石,这次促销也不失为一次好的机会,因为积分换房也算在会员升级要求的stay数量里,不过记得要住一天换一个地方,一个地方住N天也只算一个stay,只奖励5000分。赶快注册吧,这个promotion截止日期是15年7月6日。

下面看一看最近的几张希尔顿联名信用卡的情况。hilton的联名信用卡有4张,Amex Hilton honors,Amex Hilton honors surpass,Citi Hilton honors,Citi Hilton honors reserve,其中后三张卡均有最好的开卡奖励,其中citi的两张联名卡,需要假装在希尔顿官网订酒店(记得填写入住客人名字的时候用真名)到填入付款信息的一步即可见到,如下图所示。
Screen Shot 2015-06-18 at 上午10.51.43

 

Screen Shot 2015-06-18 at 10.41.55 AM

其中Citi Hilton reserve卡开卡四个月内完成2500的开卡消费即可得两晚周末免费房卷,几乎可以用在任何旗下酒店包括华尔道夫,康拉德等高端property,同时开卡3个月内第一次住Hilton酒店如果花费超过100刀,即可返还100 statement credit,持卡就送希尔顿荣誉会金卡会籍,去哪都有免费早饭吃,同时每年花够10000刀还额外送一晚周末免房,需要注意首年年费不免,年费95刀;citi hilton honor免年费版则是消费1000刀送50000点和入住一次的50刀credit,持卡送银卡会籍,除了以上假装订房方法以外,无年费版本的citi hilton卡申请链接也可以戳这里

而Amex的联名卡目前免年费版本开卡奖励为花750刀给40000点,常常会有50000点+50刀的offer,所以建议等一等;不过年费版本的Amex Hilton honor surpass 目前有最高offer 开卡三个月消费3000刀,送85000点,与reserve卡一样,持卡就有金卡会籍,每年消费满40000刀就送钻石会员,每次入住可升至最好可用房型,外加酒廊使用权,不过与reserve不同的是,surpass卡年消费不会送周末免房卷,年费为75刀首年同样不免。 申请链接戳这里,offer截止至2015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