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540刀往返机票到夏威夷+飞一趟拿AA白金会员!!!!

0

Via theflightdeal: 笔者发现现有大量的往返夏威夷的机票仅仅540-580刀含税,出发地EWR,IAH和ORD 目的地HNL, OGG, LIH, KOA,芝加哥,纽约和休斯顿的同学有福了(尤其是纽约的,后面有大福利!)下手要快哦,从八月中旬直到明年5月的票都是一大把。甚至各种大假都有票,感恩和圣诞的票没的好快,Screen Shot 2015-07-11 at 12.16.26 PM

这个价格应该不会持续太久,所以有计划或者即将有计划的朋友赶紧下手!上GOOGLE FLIGHT就可以直接订票!

最令人兴奋的是如果是从EWR飞HNL,这一趟往返机票(是W舱)飞下来就能完成“AA白金挑战”成为白金会员,直至2017年2月!!!没有时间玩的,一个周末飞来回就好了,甚至当天来回!!另外飞全程约10000mile之后还能攒10000的AA里程,价值180刀以上!!

 

有关注册挑战事项,点击“白金挑战”链接,需要花240刀,打电话+1 800-882-8880 即可完成注册!就是说240+540=780刀就可以完成白金挑战成为AA白金会员,同时成为寰宇一家蓝宝石级别会员,升舱,免费休息室等着你,福利如下:

Screen Shot 2015-07-11 at 12.25.55 PM

最后只想说一句……笔者由于很少花钱买票,依然不是航空精英会员,这次要抓住机会马上走起!住纽约的千万不要错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