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速递:USBANK白送20刀;TYP转里程额外25%;Qantas开通旧金山-悉尼直飞

0

1. USBANK有一个从六月就开始的活动,将在8.15到期,只要持有USBANK的信用卡,注册visa checkout账户,就等着20刀入账吧。活动详情见 http://mycard.usbank.com/credit/offer.do?redirect=20-visacheckout&lang=en 一个人只能拿一次哦,就是说即便你有多张USBANK的卡 也只需要把一张卡link到visacheckout即可。

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2.39.23 PM

2. 从现在到今年8月23日,Citi TYP可以1:1.25的转给virgin atlantic miles,这是首次TYP转给航空里程有bonus的活动,1000 typ = 1250 miles

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2.43.46 PM

大家都知道的citi积分系统Thankyou point,可以1:1的转给多家航空里程,包括常用的新航,国泰,法航荷航等,还有维珍航空Virgin Atlantic,相比之下前三者的transfer是最为划算的,作为一个冷门的航空里程计划,virgin atlantic的里程价值并没有其他三者那么高,原因主要在于其高昂的燃油附加税,即使可以用VA的里程兑换如下图的partner的航空,但是多数时候是要缴纳高昂的燃油费而让兑换不划算,但是virgin atlantic也有很好的用法,之一是:用来兑换delta自己的航班,没有燃油附加税,也就是说如果你在delta查票系统里找到了delta执飞的航班,并且是lowest/saver award,那么就可以打电话让virgin atlantic出票,比如美国往返欧洲只需60000里程,用thankyou point转就只需要48000 往返欧洲。下面是VA里程兑换delta航班的chart,仔细看不难发现有不少sweet spot,比如美国国内往返头等只需45000 miles,换算成TYP就是36000 points。

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2.50.25 PM

如果有计划要使用virgin atlantic里程的朋友而typ很多的可以考虑转一些过去。对了,virgin atlantic和BOA有联名信用卡开卡有过9万mile的开卡奖励,感兴趣的可以去google;另外citi thankyou point如何获取,我们会有专题介绍,主要来源是其3张信用卡的开卡:citi thankyou preferred/premier/prestige。

3.  Qantas 新增加旧金山SFO到悉尼SYD的直飞航班,从今年12月开始运行,作为寰宇一家的一员,AA.com可以搜到Qantas的里程票,在今年12月之前,AA里程换票SFO飞SYD,只能通过夏威夷航空等partner airlines,至少1-stop,而明年开始就可以直飞了,美国飞澳大利亚单程经济舱/商务舱为37500/62500 mile。相比之下UA的里程兑换飞往澳大利亚的航班经济舱/商务舱需要 40000/70000 miles, 而Delta则需要50000/80000 miles。

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2.59.04 PM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04.10 PM需要去澳大利亚的小伙伴赶紧换票吧,availability很高,往返澳大利亚只需75000 miles,就算不在SFO,也没关系,只需搜到从你所在地到SFO的saver票,和SFO-SYD的票,就一定能订到你要的航班。

4. SAKS FIFTH AVENUE 400返6000 MR(大概值100+刀)的amex offer,应该几乎每一张Membership rewards的amex 卡都会有这个offer的(比如Premier Reward Gold、Platinum、Everyday Prefererd),笔者对这个没太多研究,应该还是有不少可以买的吧…截止9.24。Screen Shot 2015-07-24 at 12.32.49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