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LIMITED! 平躺商务舱去智利,往返不到800刀

0

TIME LIMITED 超便宜商务舱 DEAL 深夜也要发!

纽约-智利圣迭戈 往返商务舱 大量 仅售 1035刀(外加累计价值280刀的里程),出发时间8月-9月,目测应该很快售罄,所以赶着推给大家,有兴趣的不要错过,具体飞行信息如下:

JFK-GIG-SCL-GIG-JFK  在里约热内卢中转,JFK-GIG是AA的飞机777,床上平躺飞行10小时,然后GIG-SCL是TAM的飞机空客320,倾斜座椅4小时,回程类似。

Screen Shot 2015-08-02 at 2.14.48 AMScreen Shot 2015-08-02 at 2.14.32 AM
大家用google flight选择商务舱,搜索JFK-SCL 往返 即可看到票,直接链接至TAM网站购票,也可以直接去TAM的官网进行搜索。

可以积攒多少里程?由于TAM是AA的partner,所以可以积攒给AA,总计可以积累16000多AA miles,价值约280刀,其中13000多的qualified points,可以用于elite status 定级,也就是说,如果在此前申请挑战AA白金,一趟1000刀商务舱玩了回来 还能有1年半的AA白金会员。

有关注册挑战事项,点击“白金挑战”链接有详细介绍,需要花240刀,打电话+1 800-882-8880 即可完成注册!注册时选择挑战起始时间,需要在3个月内完成10000 qualified point的积累就算挑战成功。就是说240+1035=1275刀就可以去智利走一遭,积累价值280刀的AA里程,并完成白金挑战成为AA白金会员,同时成为寰宇一家蓝宝石级别会员,升舱,免费休息室等着你,福利如下:

Screen Shot 2015-07-11 at 12.25.55 PM

 

有空走一趟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体验平躺商务舱的机会,平时这趟航班起码是2500刀+起,1035绝对超值!还能顺便完成AA挑战,下手需要快,目测两日内售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