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tern Union送20刀Amazon礼品卡

5

西联汇送钱了!

新用户通过我们的refer link注册,然后首次汇款给朋友(或自己)大于或等于50刀即可获得20刀Amazon Gift Card,需要支付手续费5刀。

相当于花5刀,拿20刀Amazon Gift Card.

下面小编就手把手教大家撸羊毛了。

第一步,点击refer link注册,记得填写正确邮箱,这样才能收到promotion code

1

第二步,稍等一会,就会收到西联的邮件,里面会有promotion code,复制好code,点击register now

2

 

填写好个人信息和邮箱,西联会发送一封邮件到你的邮箱,里面包含4位数的验证码,输入验证码后,邮箱即可通过验证,账户也就正式激活了

3

 

第三步, 注册好账号,就可以给朋友(或自己)发钱咯,请大家可以按照下图选择,receiver account填写自己的bank account就行。记得填写之前收到的promotion code!

5

三周左右就会收到20刀了!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