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测 CITI ATT access more 购买 iphone6s 预售成功!

0

感谢网友Levi的Data Point:亲测 CITI ATT access more 购买iphone6s 预售成功!

首先你需要有citi att access more这张卡,并且完成了开卡消费要求

1. 通过Citi网站的view my offer链接,进入了preorder页面,会有提醒你是否需要使用这个offer,点进去;

2. 如果你只能选择no annual contract的,说明一切OK,如果你还能选择其他contract选项,说明没有使用正确链接,关页面,转到第1步重来。

3. 填写付款信息时,一开始也会提醒你填写citi att卡的信息,再次确认你使用了正确链接,没有让你填citi ATT access more的卡信息的话就是不对的,请重头来过。

4. 购买完成后,很快收到确认邮件,邮件里提到了成功使用了这个offer,但是能否拿到credit 还须满足citi att 这张卡的要求,详情见这个帖子对citi att 卡的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