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两大送钱deal,免费一晚hotel+ebay所有东西8折【ebay已死,Orbitz已死】

1

DEAL 1:

Orbitz 现有满100刀减100刀的折扣码  MASTERPASS ,10月2日以前入住有效

亲测这个code可以使用多次哦,可以订好几个晚上

输入promo code: masterpass 搜索需要入住的日期和位置,有绿色小字显示promo code eligible的hotel都是满100就减100哦,多数chain hotel 是不能用promocode的 但是还是很多可以用的,Brett 刚刚订了一晚夏威夷的waikiki monarch 原价110,只花了17刀的tax&fee,别忘了使用portal哦。

Screen Shot 2015-09-18 at 11.24.30 AM Screen Shot 2015-09-18 at 11.28.31 AM

 

DEAL 2:

根据Doctor of Credit 的消息:现在使用code “CMXDAY3”  可以在ebay上买任意东西 15% off(up to 100刀discount),包括gift card,如果不知道买什么的话,建议买ebay GC,等以后第三方GC打折的时候,可以使用ebay GC double dip 购买。Tips:在ebay购物记得注册他家的ebucks program,可以有2%的extra ebucks,另外使用 topcashback portal 在ebay 购物,默认是1%的 CB,但是可以发信让topcashback match 5%,因为 Inbox Dollar 这家portal给的ebay 返现是5%,在这里填入信息就可以match了。

177.pic

算上信用卡返现2%(比如citi double cash,amex FIA,SPG等等)一共折扣是 2%+15%+5%+2%ebucks=24% off,日后再买其他打折的gc就是更多的折扣啦。

不多说了,下手要快!ebay的deal很快就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