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如何薅干周围的加油站!

2

unnamed

 

看到这样的一张图片,你第一反应是在哪里?没错,是在加油站,而且你也没有看错,10几加仑的油,最后总价为零!没花钱就能加一满箱油的好事,你也可以享受!

美国很多著名的Grocery连锁店,包括Safeway,Kroger,Giant,Giant Eagle(和Giant不是一家的),都有自己的Fuel Rewards Program,也就是油点奖励计划。简单说,就是你在Grocery店的消费时,使用免费的会员卡积累奖励积分,然后在Grocery店自己旗下的加油站加油时兑换积分可以享受相应的折扣,以Safeway的油点计划为例,每次买菜消费$1积1分,购买其他各种商家Gift Card礼品卡每$1积2分(促销时会有双倍积分)兑换时每100分可以享受最多25加仑每加仑$0.10off,也就是说如果你有1000分(1000刀日常购物或者500刀礼品卡消费,或者促销时250刀礼品卡消费),就可以享受$1off每加仑的油价,在加油时怒省10几刀,同时这项优惠不会与Grocery的其他优惠与你自己信用卡的奖励冲突,属于额外的福利,所以完全值得深入学习一下!

我们上文提到的Grocery店的油点奖励积分大同小异,下面是几家的简单比较:

Safeway:Grocery购物$1积1分,Gift Cards $1积2分,每100分可以兑换一次每加仑$0.10off,每次最多25加仑,每次最多兑换1000分($1 off)

Kroger:Grocery购物$1积1分,Gift Cards $1积2分,每100分可以兑换一次每加仑$0.10off,每次最多35加仑,每次最多兑换1000分($1 off)

Giant:Grocery购物$1积1分,每100分可以兑换一次每加仑$0.10off,每次最多35加仑,每次最多兑换2200分($2.2 off),在油价低的时期可以享受免费加油~!

Giant Eagle:Grocery购物$1积1分,Gift Cards $1积2分,每100分可以兑换一次每加仑$0.10off,每次最多30加仑,没有积分兑换上限,也就是说只要积分够多,就可以享受免费加油!

 

以上是几个Grocery连锁店的官网信息,实际使用中会有极个别店面与上面的介绍小有出入,比如兑换上限等等,但是总体来说,注意Grocery店的促销信息,在4倍甚至更多积分的时候买菜顺便买些各个商家的礼品卡留着以后使用,就能用花比别人少很多的钱加油啦!赶紧看看自己家周围有没有这些Grocery Stores,而这里面最给力的显然是Giant Eagle,如果你家附近有店,赶紧行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