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羊毛!每个人都能免费拿的200点SPG

0

SPG前几天更新的新dashboard,可以用于查看各种促销,和统计数据。Brett不久前刚发过关于第四季度SPG促销以及住满10品牌召唤神龙的活动,这个召唤神龙的促销就是在这个新版的dashboard上看到的。

现在SPG针对每个会员,只要加入其 estatement,就能免费直接拿200点SPG的点数,价值约6刀~对于很多人来说这可能不算什么,但是对于积分快过期而没有SPG信用卡续命也暂时不能入住酒店的朋友来说还是很方便的;另外,金会员入住喜来登威斯汀等品牌有250点的欢迎点数,白拿这200点就等于免费拿了一次入住欢迎礼品哦。

下面切入正题,如何拿这200点呢?

  • 登陆SPG.com 点击页面右上角你的名字
  • 下拉菜单中选择“My profile”
  • 在my profile页面下方(往下拉),会看到有“communication preferences”的几个可选项,点击“edit” ,如下图:

Screen Shot 2015-09-25 at 1.52.07 AM

  • 看一看“SPG e-statements”一项是否打钩,如果打钩,请去掉,并保存;如果没有打钩,直接关闭窗口。如下图:

Screen Shot 2015-09-25 at 1.53.47 AM

  • 打开这个链接 https://www.spgpromos.com/dashboard/site/index  为保证一次成功建议使用隐身浏览器之后再复制粘贴这个网址,隐身浏览器就是 incognito/private browser or window,在浏览器左上角“File”一栏可以找到。
  • 使用你的用户名和密码登陆,进入新版dashboard界面,往下拉,注意看页面的左边会有一栏“Opt in and earn” “这是一个你只能在SPG dashboard里找到的奖励,选择接受邮件订阅,接收我们的促销活动,你将能得到200点starpoints” 如下图:

Screen Shot 2015-09-25 at 1.42.33 AM

  • 打上这个钩之后,选择“更新账户”,就可以看到以下成功拿到200点数的界面:

Screen Shot 2015-09-25 at 1.42.43 AM

Bin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