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优惠]如何从Simply Best Coupons上买到比官网更便宜的eBay Gift Card

0

上次介绍了如何从raise上购买便宜的eBay gift card,这次我们介绍如何从Simply Best Coupons这一网站买到便宜的gift card (肌肤卡)!

现时特惠!

只要从Simply Best Coupons进入giftcardmall.com网站购买eBay gift card,你将能够得到6%的返现!

首先我们来看看Simply Best Coupons网站长什么样的,虽然网站翻译成中文叫做“简单最好打折券”,其实并不仅仅限于打折券,其实还包括返现。从此网站的提供的link进入其他购物官网,你能够拿到返现!比如target.com是4%返现,raise是2%返现等等等!这也就是我们上次所定义的所谓的portal。

sbc1

下面我们来看看从此网站进入giftcardmall.com今天提供多少返现:

sbc2

相比其他网站,比如我们上次提到的topcashback.com,你只能得到2%的返现。显然,Simply Best Coupons的限时特惠非常给力!

09C7736C-5FE0-443C-B927-534B9E141D4E

我们读一下Simply Best Coupons对于giftcardmall.com购物的terms(条款):

C1E91C07-7E79-4C12-91FD-8CB33A711465

1.想要得到6%返现,eBay gift card只能买50或者100的,系统会先给你账户打5%的返现,然后在下一个星期给另外的1%。

2.Staples, Lowe’s Sephora, Applebee’s, iTunes, Gamestop, JCpenny, Sears, Toyr R Us的50和100的Gift Card提供5%的返现。

3. 其他Gift Card提供2%返现。

4. VISA GIFT CARD只提供0.5%返现。

5. 部分加油卡,best buy card, safewayb不提供返现。

 

我们来算一笔账:

如果你通过我们提供的链接注册新账号,你可以得到5刀的新会员奖励。

然后通过Simply Best Coupons在giftcardmall.com买100面值的eBay gift card, 你能再得6%,也就是六刀。很遗憾,giftcardmall.com不提供打折的eBay Gift Card了(giftcardmall.com是免邮费的,他们会把实体卡寄到你的家,实体卡在手,也不太会被盗)。

那你就可以以100-5-6=89的价格买到100面值的卡了。差不多九折,是不是比官网打折的时候买更划算?官网打折一般只有95折哦!然后你就可以拿到eBay网站滚了。如果他们有打折的加油卡买,你可能能以七折或者更低的价格买到加油卡了!

有的人要我:我的返现以什么形式给我呢?Simply Best Coupons每月会以寄check(支票)的形式给你或者转账到你的银行账户。你还可以选择让他们寄给你amazon gift card。

有那么便宜的好事儿,会什么不动动手指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