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i Thankyou Preferred 年底前五倍积分

2

收到一封邮件。看来Citi(花旗银行)也要在年底前大干一场了,打折购物季到了,也算一种促销手段了。

Citi Thank you Preferred Card (谢谢优先)卡2015年12月31日以前在指定消费类别消费提供5倍积分,最多你能拿到2500积分!

FABB276D4A5A37E6099E283C753B4F08

我们来看看类别:

F80720215EAECC1C1BE2850B1AED2AFE

类别:衣服店、电子产品店、玩具店、百货公司

总结:

  1. 积分不多,只有2500积分,也就是只能消费500刀
  2. 据有的网友报告,Citi也给你发纸质信,介绍促销活动,比如有网友收到了在2015年11/30之前在超市、旅行、加油、购物类别消费获得十倍积分,最高获得5000积分!也就是说,消费500刀,你几就轻轻松松地拿到积分了!
  3. 如果只有谢谢优先卡,你并不能换到价值很高的东西。citi的积分可以存着用在更好的地方,比如申请prestige卡之后它的估值就能达到1.6-1.7 cents!

 

年底打折购物季了,我们的目标是:买!买!买!记得一定要检查你注册citi网银时用的电子邮箱哦!在垃圾邮件文件夹里也找找!说不定能找到惊喜!平时也记得多看看你的信箱,USPS邮递员说不定给你送来惊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