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ing Assistant 返现网【deal已死】

0

[Giving Assistant 回顾]

Amazon应该是广大留美学子最常用来剁手的网站了,但是非常可惜,各大返利网站对Amazon的返利幅度都非常有限,而且限制在特性的商品类别。(什么,你还没有Amazon账户,点击这里立刻注册,发现Amazon的美好)。经过北美牧羊场不断的艰苦挖掘,终于被我们发现了这个Amazon 购物everything 5% 返现的神秘网站。那就是Giving Assistant,点击申请。

最佳玩法:结合discover或信用卡3、4季度的5%amazon返现,加上Giving Assistant 的5%,一共10%!如果你还没有discover的信用卡,现在申请通过的,所有新的持卡者都有extra的10%cash,那就是一共20%的cashback!ohohohoh 还等什么!点击“申请discover”。

同理Chase freedom 第四季度5倍点数的amazon返现(价值约8-10%),加上 Giving Assistant 5%返现一共可高达15%。
                                                 欢迎光临www.travelafterwork.com获取更多及时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