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10/25] Cardcash.com 5%off code

2

以前介绍过如何买到打折的eBay gift card,如果没看到的朋友,请将以下链接复制粘贴到你的浏览器:

https://travelafterwork.com/2015/10/01/如何从raise上买到比官网打折价更便宜的ebay-gift-card/

今天再介绍一个网站www. cardcash.com

sxeg_102215

为了庆祝建网六周年,cardcash.com提供了一个5%的折扣码:6YEARS

此网站提供各类打折gift card,总的来说折扣力度不算很大。但是如果加上5%的折扣,很多礼卡还是挺合算的。

以eBay gift card为例:

C79DAF75-BD48-46FA-ACD0-B03728C2A8A9

面值100的eBay gift card,网站卖98.5刀,配合5% off,最后以93.58的价格就可以拿下了。比平时eBay网站打折时候卖的还便宜哦。

这个code到10月25日就失效了。只有三天有效期。如果你想买礼品卡到时候感恩节圣诞节打折季用,趁着这个机会屯一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