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党的福音,住酒店获得1000里程/Night起

0

之前介绍《近期你一定想不到的一张无年费酒店卡》的时候,提到了这个网站:

Rocketmiles

简单的说,就是通过这家网站预订酒店,会得到额外的航司里程,每晚1000miles起。支持的航空公司包括美国航空,美联航,西南航空,国泰亚洲万里通等,甚至还有亚马逊礼卡的选项。Screen Shot 2015-11-02 at 20.20.22

先说说缺点吧。首先这家网站有时候税费会比直接在其他网站订稍微贵几刀,所以一定要和其他的网站比价哦。但是偶尔也能找到比酒店官网订更便宜的价格,这个时候我想BRG也许是更好的选择(BRG下次专门开个帖子讲)。

还有一点就是第三方网站预订共有的问题,没有酒店会员对应的福利(金卡房型升级),也拿不到相应的酒店忠诚计划积分。然而一般情况下除非住店需求远大于飞行需求,1000里程的价值是大于酒店本身stay的积分的。

何况并不只是1000积分。比如顺手搜索洛杉矶的酒店,一晚逸林酒店可以获得4000miles。

Screen Shot 2015-11-02 at 20.16.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