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Amex联手Amazon 50送15刀

3

不要看错了,这不是visa checkout 也不是amex checkout,这是Amazon和Amex Membership Rewards(MR) 合作的 shop with points 活动。

活动页面

【活动介绍】

11/13/2015之前在amazon购物,部分或全部使用amex MR点数进行结账,输入 promocode SWP9AXP15 即可满50减15,11月13日后或者code使用次数达到上限后结束。

【参与条件】

  1. 持有运通MR系的卡之一(白金卡运通金卡PRG运通每日卡这些都算),拥有membership rewards 账户
  2. 有amazon账户,且24个月内未曾使用过mr点数在amazon购物, amazon 账户年龄需大于72小时

【参与步骤】

1.从活动页面进去,点页面右边的“get started”

amex-amazon

2. 填入你的MR系的运通卡的信息 , 然后选择 “继续购物”

amex-amazon-3

3. 由于这个促销不能购买amazon gift card,而且要求 “sold and shipped by Amazon.com”的才能享受这个15刀的折扣,我们可以选择购买第三方的gc,这里拿wholefoods的礼卡举例,添加50刀的wholefoods GC到购物车。然后结账时选择MR系的卡,点下一步之后就可以看到问你是否使用MR点数结账,这里选择“choose a different amount” 然后输入0.01 美元,需要1个MR点数

amex-amazon-5

 

4. 在输入 0.01的框下面有promo code的输入区,填入“SWP9AXP15” 然后apply,就能看到右侧的 Order total 减了15刀了,然后就可以place order了。

amex-amazon-2

5. Bingo,15刀折扣撸到!

amex-amazon-4

6. 如果你有多个amazon账户,可以使用同一个MR的账户在不同的amazon账户里使用这个offer哦~小撸怡情大撸伤身强撸灰飞烟灭

北美省钱必备免费酒店机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