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 Morgan Ritz Carlton 丽思卡尔顿信用卡超详细介绍【旧版】

9

J.P. Morgan Ritz Carlton 丽思卡尔顿信用卡介绍

chase-ritz-carlton-card

Visa infinite card 新版请见这里

简介

丽思卡尔顿 Ritz Carlton是Marriott 万豪下面的高端酒店。丽思卡尔顿旗下的酒店大多走复古和低调奢华。据说是可可·夏奈尔生前的最爱,在全球范围内都是顶级奢华的代表。费城Downtown靠近市政厅那家,完全是欧洲的贵族范,里面大厅的设计更有种希腊神庙的恍惚感。

他家和J.P. Morgan Chase有联名的信用卡,此卡更加是高逼格的代表,此卡全黑色泽,坚硬无比,据说只能邮寄回去才能销毁。

开卡奖励和要求

三个月消费4,000。开卡获得两个晚上,从Tier 1-4任选(最高是Tier 5,所以可以兑换绝大多数的旗下酒店)。

开卡奖励历史

2014 年下半年出现过相当长一段时间140000点的开卡 只需三个月消费3000刀,如果再出现一定不要错过!牧羊君就是14年8月申到的这张挚爱。

年费:

395刀,首年不免。实际上每年送300刀的credit,尽管不如citi prestige一样直接报销机票和GC,也不像amex白金卡和金卡那般可以(尽管term规定不能)报销航空GC,甚至使用MPX买第三方GC,这300刀对于常旅行的人来说还是很好用的,Brett亲测几乎里程票的tax和fee都是可以报销掉的。这样相当于每年95的年费拿这张“送”万豪金会员以及Lounge Club会员的“黑卡”。

申请条件:

此卡和Chase联名,Chase家现在对自家蓝宝石CSP,Freedom有大大收紧的趋势,两年不能多于5张卡。但是对于其他联名卡暂时没有这样的限制。申请难度和蓝宝石相当。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最佳时机是等140K的offer再申请。

可否重复申卡拿开卡奖励?可以,只要在24个月以内没有拿过开卡奖励就能再次拿。This bonus offer is available to you as long as you have not received a new card member bonus for this product in the past 24 months.

积分系统

Ritz Carlton rewards 丽丝卡尔顿积分是Chase Ultimate Rewards的转点对象,点击这里查看UR的详细介绍和使用。万豪积分和丽丝卡尔顿积分本质上是同一个东西,两种点数适用范围相同。关于丽丝卡尔顿/万豪的常旅客计划我们会专门开贴进行讲解。

持卡福利

消费返点:

  • 万豪旗下酒店消费 5 points/dollar
  • 购买机票,租车和吃饭 2 points/dollar
  • 其他消费 1 point /dollar。
  • 无境外消费手续费
  • 通过此卡消费积累的点数,每年额外会有10% annual bonus,类似以前的chase freedom和蓝宝石的年终奖。

丽丝卡尔顿会员福利:

  • 【免费金会员】首年直接享受金会员,之后需要每年消费10,000美元。丽丝卡尔顿的积分同样可用于兑换万豪旗下其他的酒店,其实万豪和丽丝卡尔顿只是名字不同而已,两个program可以来回转换,点数互通,最大的不同就是万豪会员不能拿到丽思的促销而丽思的会员不能拿到万豪的促销。万豪/丽思金会员的福利主要有这些:
    • 享有额外25%的积分累计。
    • 升房、免费早餐和行政酒廊使用权
    • 延迟退房,etc.
  • 【刷卡升级白金会员】每年消费75,000美元可升级为万豪/丽丝卡尔顿白金会员。
  •  每年送3张club level升级卷,每年三次 每次最多7晚花钱入住(非积分房)Ritz carlton时可以升级至行政楼层,享受可能的升房和免费早餐,Club access等待遇

旅行福利:

  • 【每年$300 旅行报销】包括行李托运,Global Entry, 升级座位,购买其他休息室门票等等的消费,甚至不少DP表明可以报销掉里程票的费用。
  • 【$100 hotel credit】花钱预订两个晚上以及以上,可以获得100刀的酒店消费报销,包括吃饭,SPA和其他酒店活动。
  • 【全球机场贵宾室】享受 LOUNGE CLUB 旗下全球数百家机场贵宾室。
  • 【额外副卡不收费】添加副卡不收费,副卡均可以打电话申请独立的Lounge Club membership card。
  • 【Primary 租车保险】全球范围内Primary CDW租车保险。点击这里查看,有关租车保险的具体细节,租车保险
  • 道路救援】美国加拿大境内路边经济救援,上限每次50美元,包括拖车,送油,电池打火,换胎和开锁。
  • 旅行延误】用此卡购买机票车票,如果延误12个小时或是过夜,每张机票可以获得最高500刀的赔偿。报销包括住宿和餐饮。
  • 【行李延误】最高赔偿每天100刀,最多五天。
  • 【更多福利】点击这里

 

开卡奖励使用

丽丝卡尔顿/万豪积分价值约0.7 cent/point, 可以兑换旗下所有酒店,也可以转给包括美联航 UA在内的航空里程,最划算的莫过于万豪大礼包了,配合配合Marriott premier那张卡的开卡奖励70K,很容易凑齐。更多万豪礼赏计划详情参见这里。 点击这里查看万豪/丽思卡尔顿酒店的全部分布和等级分布。下面随便举两个开卡送的Tier 1-4的酒店为例:

The Ritz-Carlton, Kapalua is located on Maui which was voted Conde Nast Traveler’s “Best Island” for 19 consecutive years
The Ritz-Carlton, Kapalua

这家是著名的蜜月圣地夏威夷毛伊岛上的的丽丝尔卡尔顿,圣诞期间的价格是 965美元/晚,两晚含税价格为 2268 美元,开卡两晚C1-C4的免费住宿可用于此。

ritz hawaii rate

 

Guests staying on The Ritz-Carlton® Club Level enjoy the privacy and comfort of the lounge, featuring culinary offerings throughout the day.
Ritz carlton San juan

这家是圣胡安的丽丝卡尔顿度假村,是C4级别,查了下15年12.24-26圣诞两晚的价格是 869美元/晚,税后两晚一共2,276美元,开卡即可免费入住两晚。

ritz sanjuan r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