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 天下真的有免费的早餐!Taco Bell明早7点到11点提供免费Crunchwrap!

4

新闻来源:http://sports.cbslocal.com/2015/10/27/taco-bell-is-giving-away-free-breakfast-if-theres-a-stolen-base-in-world-series/

为了庆祝美国职棒联盟世界大赛(World Series)第一阶段比赛中, 堪萨斯皇家队(Kansas City Royals )的Lorenzo Cain成功盗垒 (stole a base),Taco Bell将于2015年11月5日上午七点到11点提供免费Crunchwrap! 图片如下:

Screen-Shot-2015-11-04-at-3.07.52-PM-500x101

Screen-Shot-2015-11-04-at-3.04.57-PM-500x285

如果在第三阶段到第七阶段的比赛中,盗垒再次出现,Taco Bell将于2015年11月10号提供免费餐 (free meal)一份,我们拭目以待!

注意事项:

  • 不是全美所有Taco Bell连锁店参加此活动。
  • 免费Crunchwrap只在店内供应。
  • 每人只能领取一份。供应时间为2015年11月5日早上七点到十一点,数量有限,领完为止。
  • 无需购买任何Taco Bell产品,没有任何附加消费。

明天(11/5)是全美Taco Bell免费早餐日,大家上班上学的路上,去领一份免费的早餐吧!

天下,真的是有免费的早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