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绝版】Mercedes-Benz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 奔驰美国运通信用卡

2

American-Express-Mercedes-Benz-credit-cards

简介:

说到品牌和银行合作发行信用卡,我们第一反应往往是酒店和航空公司,另外在平时购物时我们也会遇到各种商家与银行合作发行的信用卡,Macy’s, Bloomingdales, Saks Fifth Avenue, Gap等等都有自己的信用卡,通过消费积累积分兑换商品,今天我们介绍一个更高大上的,就是这张奔驰与美国运通合作发行的信用卡,是的,以后刷信用卡,买车也能优惠!这张Mercedes-Benz Credit Card from American Express是奔驰与美国运通合作发行的两张卡之一的入门版,此外高级的奔驰白金卡介绍,可以看这里:点我点我>>

快速总结:

如果你是奔驰的粉丝,如果你计划在奔驰4S店换新车,那么这张卡值得考虑!

开卡奖励和消费:

开卡3个月内消费$1,000,奖励10,000 Membership Rewards积分。另外每年消费超过$5,000,可以获得$500 Certificate用来在奔驰4S店购买新车时候付车款(包括贷款和Lease的首付)。此外开卡和之后持卡每年都会获得$50优惠券用来购买奔驰4S店配件

开卡奖励历史:

作为一张新卡,data points还不够多,这张卡主要适合有刚需买奔驰的童鞋,开卡奖励亮点主要是那张$500的Certificate,MR开卡积分奖励更多是锦上添花。

年费:

年费$95, 添加副卡前5张一共30刀,第五张副卡之后每张30刀。

申请条件:

需要一定的信用记录基础,同时因为是American Express发行,不能重复多次申请。

如何申请:

点击这里申请>>

积分系统:

开卡奖励的10,000是Amrerican Express的Membership Rewards积分系统,具体介绍可以看这里:点我点我>>

持卡福利:

消费奖励:

  • 消费最高5x Membership Rewards积分
  • 5X Mercedes-Benz消费, 3X 加油, 2X 餐厅, 1X 其他
  • 每年消费满$5,000,可以获得$500 奔驰购车优惠券
  • 每年$50 奔驰4S店配件优惠券
  • 如果选择Lease新车,可以享受Lease-end额外1000 miles免交罚款

开卡奖励使用:

关于这张$500奔驰购车优惠券,我们的建议是不要在去4S店一开始就拿出来,而是应该谈好所有价格,商量好车价,首付等等之后,再告诉Dealer你希望使用这张优惠券,这样可以最大化你的优惠,不让Dealer提钱把这笔钱算到他们所谓的”优惠“当中。

总结:

在作出任何决定之前,请先阅读这篇关于高级版本的奔驰美国运通白金卡介绍 ,将这两张卡比较一下,选择更适合你情况的申请。我们认为更值得在有高开卡奖励的时候申请白金版本,因为开卡奖励可以cover超出的年费,同时可以享受更多的福利。但是如果你天生对高年费信用卡有抵触情绪,那么自然这张普通版本的更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