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不花一分钱喝到好多杯星巴克咖啡?

0

2B00875D-75F2-4859-BAE9-D181EF6D9A37

Groupon星巴克礼卡促销活动(请猛戳此链接进入活动界面):

  • 活动时间:2015年11月11日至13日(越早购买越好!礼卡数量有限!)
  • 活动内容:在Groupon网站以$10的价格购买$15电子礼品卡。
  • 限制条件:
    • 此礼品卡必须于2016年5月31日前使用(半年一定够啦!)
    • 一个groupon账户只能购买一张。
    • 无法与Groupon提供的折扣码(Promo Codes)叠加使用。
    • 仅限美国地区的星巴克各大门店。

关于Groupon:

Groupon是相当于中国的诸如美团之类的团购网站。你常常可以以非常低的折扣价格买到吃穿住行各种商品,也可以以非常低的价格买到你所在城市的饭馆的折扣券,游览券,牙医,按摩等等。如果还没有注册的朋友,欢迎使用我的推荐链接(请点此链接),你的支持,是我不断寻找Deal推荐给大家的最大动力!

关于星巴克的rewards program:

如果你喜欢喝咖啡,或者喜欢喝星巴克咖啡,请一定要注册星巴克的会员积分奖励体系(rewards program),通过此链接注册,你将能获得任意免费饮品一杯。

简单介绍一下rewards program:

  • 每消费一笔积累一颗星,满10颗星就可以免费兑换星巴克商店内的任意产品。
    • Tips: 第一,买多杯咖啡一定要让店员分开刷卡,这样可以积累多颗星。第二,兑换的免费产品不局限于咖啡,你可以兑换三明治,价值可能会更高。
  • 每年你的生日,你讲能得到一个免费兑换星巴克商店内的任意产品的生日礼物!
  • 星巴克常常会发送邮件推出各类奖励计划或者提供打折兑换饮品的兑换码,请常常翻检你注册星巴克会员积分奖励体系的电子邮箱。
  • 只要下载星巴克App,你就可以带着手机直接刷手机去星巴克门店消费了。不用带着实体会员卡。
  • 另外,现在星巴克推出网上点单活动,出门之前一键点单,到门店立等可取,非常方便、快捷。

74F1437F-CDFC-4D7E-8DA8-50A0CBA86DB7

那么,问题来了,如何能够免费喝道好多杯咖啡呢?我们可以利用返现网站来让惊喜升级!

如何能够不花一分钱喝到好多杯星巴克咖啡呢?

  • Topcashback网站最近推出一个活动,如果通过次链接注册此网站,自即日起到11月16日,你将能够得到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具体的活动介绍,请猛戳我前几天写的这个帖子。你在Topcashback上新用户注册奖励,你将从Topcashback上获得10刀!那么,你将不花一分钱,并且获得15刀礼卡和一杯免费饮品(通过注册cash rewards program),这还没有算上你本身的信用卡返现!
  • Topcashback新用户注册奖励截止日期是11月16日,千万不要错过白拿10刀的好机会,注册奖励不是一直都有的,请一定要抓住这次机会!

83CB557A-7398-4789-AFB3-07162E0E9479

  • Simply Best Cash也提供在Groupon购物 8%的返现,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此网站,你将获得5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Simply Best Cash作为一个小众的返现网站,常常能够提供比其他返现网站更高的返现比率。我以前的例子推荐过如何最大化使用这个返现网站,具体内容请猛戳此链接

EBB5ABA1-7196-46B7-AF90-1FCB646E82D9

  • Ebates也提供在Groupon购物 6%的返现,如果通过此链接注册此网站,你将获得10刀的新用户注册奖励!Ebates作为一个老牌的返现网站,常常能够提供比其他返现网站更高的返现比率。

1D877766-2D47-4A51-9B84-9026AE266BCE

  • 总结陈词:只要打开方式对,不光你能够免费喝到咖啡,甚至有可能倒赚!常来北美牧羊场看看,我们就能多撸资本主义的羊毛!